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漁人碼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人碼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個名叫漁人碼頭的樂園開張了,它是一個人工沙灘的遊樂園。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去遊玩。

傍晚五點,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來到漁人碼頭。一進門,就感覺特別涼快,不是因為樹多,而是因為靠近海邊。我和爸爸趕緊跑進更衣間,換好衣服,開始走起了一片沙灘。我把鞋子脫了,走在軟軟的沙子上。雖然有些燙,但是沙子彷彿在撓我的腳一樣,特別舒適!可是,一想我今天是來玩水的。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走過這片惹人喜愛的沙灘,奔到了涼爽的海水面前。海灘分為兒童親水區和深水區。我選擇了深水區。深水區有0.8米,有1米,還有1.2米……這次,我選擇了1.4米。我漸漸地朝1.4米的方向走去,越走越遠,越走越深。腳下的沙子也十分舒服,使我有了想快點往前走的衝動。我一邊走,一邊看,發現這些海水黃中帶白,有點混濁,而且非常咸哦!終於走到底了,海水漫過了我脖子。在微風的吹拂下,一上一下地翻動着。浪花一浪接一浪朝我不斷湧來,拍打在我身上,消減了酷夏的炙烤,別提有多美妙了!我打開身體游起泳來,完全陶醉於海水中。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玩起水來。我一會兒向爸爸潑水,像敵人一樣對待他。一會兒把踩在腳下的沙子撿起來,朝他扔去。爸爸也不甘示弱,絕地反擊,甚至把沙子塗在我身上。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夜幕降臨,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驅車回家,期待下一次的相約。

您正在瀏覽: 漁人碼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人碼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