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張胖乎乎的蘋果臉,一雙一笑就彎成月牙的眼睛,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和一張愛說愛笑的嘴。 

  我貌不驚人,但是我愛和同學們打交道,交朋友。我感覺,安全、學習和樂觀才是最重要的。我最大的優點是想像力強、社交力強,我最大的缺點是膽小。說到膽小,我要舉一些例子,比如:夜裡不敢一個人睡、睡覺非要抱着我的玩具跳跳虎、不敢用瓶蓋逗龍蝦......看到了沒?這麼多呢! 

  我很調皮,總愛和別人開玩笑。今天,同學XXW穿了一件粉色的衣服,我說:“嘿!你今天穿的真像睡衣!”她同意了我的說法,因為她也覺得像睡衣。下午,她又換了一件衣服,我又忍不住逗她了:“這件衣服倒不像睡衣,不過嘛......”說到這兒我趕緊閉上了嘴,不然她該邊喊:“揍你!”邊把拳頭伸過來了。 

  我很開朗,總愛笑。一發現可以笑的地方就不斷地笑。最好別說太好笑的笑話給我聽,不然我會笑得喘不過氣兒的!一次,老爸說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笑得我倒在沙發上,還當場暈過去三秒鐘。 

  我擅長電子琴,因為我喜歡音樂。音樂彷彿能把人帶到人間天堂、夢中仙境,讓你和它融為一體。每當我把電子琴打開,我都會覺得特別愉快,把所有的煩惱都忘掉了。 

  我很快樂。今天學了《找不到快樂的波斯貓》,我就為它惋惜。這麼多的快樂都找不到嗎?看書、玩、曬太陽,等等等等......這都是我的快樂。世界上的快樂該有多少哇!簡直都數不清!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