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揚子碼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子碼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揚子碼頭 標籤:揚子鱷作文

   揚子碼頭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葉子添 

  今天,我和爺爺去看看揚子碼頭。我們騎着電動車一會就到了揚子碼頭。啊!碼頭真大啊!寬長的運輸皮帶猶如黑色的巨龍昂着頭,像空中噴射着煤炭,巨大的抓鬥不停地向煤斗里運送着黑煤,讓巨龍源源不斷地噴射。 

  裝運碼頭更是繁忙,無數個大吊車猶如巨人的手臂,爭先恐後地裝運貨物,聽爺爺說原來的裝運碼頭聲音雜亂,機器嘎嘎聲,指揮員的喊叫聲,還有哨子的刺耳聲,使人感到不安,沒有安全感,而現在科技發達了,巨大的手臂運轉的鴉雀無聲,上下指揮用的是對講機,只見巨大吊車不一會就把一車車幾十噸的包裝貨物輕輕的裝上船,這邊的實車進,那邊的空車出,一艘艘裝滿貨物的船隻悄然離港------ 

  離開碼頭,回頭遙望,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揚子碼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子碼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