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崇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崇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今天是國際五一勞動節。”早上一起床,我就嚷嚷到。突然,我想:怎樣才能渡過一個愉快的五一節呢?“哦,對了,去外面旅遊吧!”我對爸爸說。爸爸說:“呵呵,我早準備好了,我們今天要去崇武玩”。“太好了,太好了,”我說,“去崇武玩,耶,耶,耶!” 

  來到崇武,我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波濤滾滾,一浪高過一浪,白白的浪花一卷一卷,像奔騰的駿馬一樣向岸邊奔來,多壯觀啊!沙灘軟軟的,我們一家人用沙蓋房子,用沙子把腳丫子埋起來,海風呼呼吹,海鷗飛呀飛。 

  我看到那裡的女生,頭上圍着一條花布,戴着斗笠,衣服短短的,肚皮都看見了,褲子寬寬的。聽媽媽說,那叫“惠安女”,聽起來還有些有趣。為什麼叫惠安女呢?因為崇武是在惠安那邊,那裡風沙較多,所以和我們穿着不一樣。 

  海岸邊草地上有許多石頭像,有獅子、米老鼠、仙女、白貓和黑貓等等,黑貓爪子底下還有一隻小老鼠呢!那些石頭像雕刻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和真的一樣。我看到海里有一塊圓圓的大石頭,十分像一隻大烏龜,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還雕刻着唐僧師徒,好像西遊記里的那隻烏龜,唐僧師徒正要坐上去,哈哈真有趣。許多人和石頭像照像,我也和弟弟坐在海門亭前的兩隻石獅子上照像,留個美好的回憶嘛! 

  今天讓我渡過了一個愉快又令人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您正在瀏覽: 游崇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崇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