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崇武古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崇武古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我們的家鄉——崇武古城,有6000多年的歷史.古老的城牆,金色的沙灘,精美的石雕,美麗的傳說…… 讓我們再次去親近她,了解她,長大以後,把她建設得更加美麗! 

  今天.我就為大家當個小導遊來介紹我們有6000多年歷史的家鄉——崇武古城.崇武,地處惠安東南海濱.北屏湄州灣,南障泉州灣,滄波浩蕩,乍山聳峙,形勢十分險要,宋時設巡檢寨.元改巡檢司;明初諉寇屢犯我沿海城鄉.洪武20年(1387年建城設訪,置千戶所,駐兵千餘,拒以抗擊犯敵.至隆慶初年,抗委名將戚繼光於城內蓮花山設中軍台,視師海防,平息委亂,民得安堵,清順治間,民族英雄鄭成功駐兵抗清,收復台灣基地之一. 

  好了,還有很多處景物我不在一一介紹了,你們大家自己遊覽吧,不過要注意安全哦!當然,也希望沒來過崇武古城的遊客能來崇武古城遊玩,我會再次為你們介紹的,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崇武古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崇武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