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 花 燈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 花 燈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時,正好碰上元宵節,於是,我就和爸爸一起去白鷺洲公園看花燈。進了公園,就像走進了燈的海洋,我們看見了許多美麗的花燈。

  那裡的花燈五花八門。公園裡的等有大的,有小的,有圓的,有方的……這麼多漂亮的花燈,真讓我眼花繚亂。哇,那邊有“貓和老鼠”的燈!湯姆在火車上面追趕着傑瑞,可是傑瑞逃到了旁邊的城堡里,湯姆想進去,可是被大狗趕出來了。

  那裡的花燈五顏六色。燈的顏色有紅的,有白的,有藍的,有黃的……花燈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這裡有白色的青花瓷燈,紅色的鯉魚燈,彩色的蔬菜燈,這些燈一齊打開,十分美麗。

  白鷺洲公園這些五顏六色的燈真漂亮,我不得不佩服花燈的創造者精湛的手藝。

您正在瀏覽: 看 花 燈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 花 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