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親記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回親記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吳林航 

指導:楊秋涼 

郵編:362400 

QQ:1294451202 

今天上午,我睡到十點鐘才起床。媽媽告訴我今天是我堂姐的回親日,要我動作快點,中午我們要到酒店去吃飯。 

到了酒店,我看到穿着新娘裝、打扮得非常漂亮的堂姐和高高帥帥的堂姐夫站在門口迎賓。爸爸把我們帶到了二樓,讓我們自己找位置坐。過了不久,開始上菜了。這餐可豐富了,有龍蝦、鮑魚、螃蟹、魚翅等好吃的,我還喝了好多種果汁。伯伯、叔叔、阿姨們唱起了歌助興,祝賀聲、歌聲、勸酒猜拳聲在用餐大廳此起彼伏。真熱鬧啊! 

練字的故事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王培榕 

指導:楊秋涼 

星期四晚上,我做完作業,就打開練字本練起硬筆。我每星期參加一次練字課程,一周要完成兩頁的字。今晚我字寫得特別快,不一會兒,一頁就快練完了。我正暗暗自喜,這時爸爸走進來了,看了看我的字,皺起眉頭,拿起橡皮擦把我寫的字擦去了一大半,我非常生氣,早點完成練字任務的計劃泡湯了。爸爸見我的樣子,耐心地說:“我們練字的目的是為了把字寫好,而不是在於完成多少個字。你看你自顧着完成任務,字的筆畫、結構都沒有按照老師的要求,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寫了一萬個字,那又有什麼用呢?”我聽了,知道自己錯了,趕緊認真重寫,一筆一畫按照範字來練,果然字漂亮了許多。從這件事上,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的,不能馬虎應付,否則不會成功。 

都是雞蛋惹得禍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陳睿萱 

指導:楊秋涼 

今天下午,姐姐和妹妹約好二點半來。可是,已經快二點半了,我打電話給媽媽,說:“媽媽,姐姐和妹妹怎麼還沒來?”媽媽說:“她們在北石超市買東西,再過十分鐘就來。”過了十分鐘,她們還是沒來。在我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她們終於來了。我問她們為什麼這麼晚來。姐姐說:“我們在北石超市裡,妹妹說要吃雞蛋包,我們等了二十分鐘才買到的。在路上時,忽然,妹妹一轉身,雞蛋掉了,所以,才會這麼晚。”雖然事出有因,但每個人都要做個守時守信的孩子。 

淘氣的妹妹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鄭智博 

指導:楊秋涼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今年四歲叫陳慧嫻。長得胖胖的,剪着一個蘑菇頭,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非常愛說話的小嘴。她那雙胖呼呼地小手非常愛動,看到什麼東西都想玩一下。就拿早上來說吧!她到我家來玩,才一會兒沒看到,她就把我媽的手機拆得四分五裂。我看到了說她兩句,她嘟着小嘴說:“這是舅媽的又不是你的。”然後就跑去跟我媽告狀了。瞧,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妹妹。 

蝴蝶王國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王雅茹 

指導:楊秋涼 

  今天是星期六,我去學校畫畫比賽,比賽開始了,題目是:美麗的昆蟲,我覺得蝴蝶比較美麗,我就決定畫蝴蝶。 

老師發下紙張,我們開始畫了,我總共畫了十三隻蝴蝶,一隻最大的蝴蝶是蝴蝶媽媽,蝴蝶媽媽帶了十二隻小蝴蝶,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自由地飛來飛去,有的在玩遊戲…… 

這麼多美麗的蝴蝶,我想了想,就給它們取了個名字;“蝴蝶王國。” 

 

快樂的聖誕節 

 二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王培榕 

指導:楊秋涼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雖然這是外國人的節日,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跟着慶祝這個節日。你看,大街小巷到處洋溢聖誕節的喜慶之氣,商場門口都擺上了聖誕樹了。星期六晚上,我跟姑姑還有表妹怡萍一起逛街,只見基督教堂里燈火通紅,傳來陣陣歌聲,姑姑說今晚是平安夜,教堂在舉行活動。到了商場,姑姑讓我們自己去選一件玩具,送給我們作為聖誕禮物。經過一番挑選,我挑中了一套斗龍戰士海納斯三合一套裝,怡萍也選了一棵會發光的聖誕樹,姑姑還為我們每個配了一個聖誕老人的帽子,我們戴着聖誕老人的帽子開心地回家了。在路上,我想要是晚上真有聖誕 

老人到我們家發禮物,那該多好呀!

  吹氣球比賽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5班 鄭智博 

指導:楊秋涼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在外婆家裡我和哥哥玩了很多遊戲,最有趣的是吹氣球比賽。哥哥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子變出了很多氣球。哥哥說:“我們在一分鐘里看誰吹地氣球比較多,預備—開始。”哥哥話剛說完就拿起氣球開始吹,我也急忙拿起氣球吹。一會兒哥哥就吹了六七個氣球,我才吹了四個就已經上氣接不了下氣。可看了一下哥哥他好像還很厲害的樣子,我只好再拿起氣球接着吹,到最後我還 

是贏不了哥哥。今天我在外婆家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回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