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長得很帥氣,瘦高的身體,總喜歡留着平頭,烏黑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微微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黝黑的皮膚,我經常開玩笑地說:“您這麼黑就像非洲人一樣,呵呵。”

  爸爸對我既慈愛又嚴厲。每當我考了一百分,爸爸就不停地擁抱我,表揚我,給我買禮物,每當我考了九十份二以下,爸爸就讓我罰站,並講出問錯題的原因,有一次考試我忘記寫名字,老師給我判了一個零分,放學時,爸爸很生氣,叫我在樓下罰站,一小時,讓我永遠記住這次教訓,記得爸爸經常給我講,他小時候因為家裡平窮而沒有繼續上學,很痛苦,所以他對我的期望非常高,希望我珍惜現在較好的學習環境,他給我取名叫‘願’就由此而來。我每次做家庭作業時,爸爸都會拿着一本書,坐在我旁邊看他這樣的行為讓我明白了人要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爸爸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二年級:圓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