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體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體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差不多下午四點三十五分的時候,媽媽的手機來了一個電話。媽媽好奇的接了電話,原來是全省乒乓球冠軍張老師叫我們去練習乒乓球。

  我和媽媽又高興又激動,就一起出發了。在路上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很矛盾地對他說:“要不你和我一起去打球吧!”但是他沒答應,我就走了。

  我們剛到球場,就看到張老師騎着摩托車dadada地來了。老師剛到,就要我練習打乒乓球的標準動作:兩腿與肩同寬、彎下腰,左手挨着肚皮,做出像肚子疼的動作,右手拿着球拍,手臂彎成直角,眼睛看着發射器里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來的乒乓球。按照老師教我的標準動作,我打了幾百個球,接果像加特林機關槍射出的子彈一樣,撒了一滿地。媽媽像青蛙一樣一邊閃躲一邊撿球,還要把球往發射器里丟,她笑着說:“你打球,我更累!”

  到了六點鐘,張老師要回家了,今天的訓練也到此結束了,我和媽媽把滿地的乒乓球撿起來放進了球筐,撿完以後我們也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打乒乓球真好玩,還可以鍛煉身體,我非常喜歡!

  湖南省常德市北正街小學二年級189班  林子翔

  湖南常德常德市北正街小學二年級:林子翔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體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