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蔥”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蔥”之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我們這家人啊,性格都古里古怪的。別人都叫我們一家為“蔥”之家。要想知道為什麼,就請看下文吧!

  “蔥”爸:我老爸是“洋蔥”脾氣,又臭又嗆人。經常“熏”(訓)得我眼淚止不住的流,老爸放“催淚彈”的功夫實在太強了。記得有一次,“蔥”爸叫我去買點蒜頭。我去菜市場買完蒜頭后,一路溜達到了一家精品文具店,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我來到文具盒專賣櫃檯時,將裝有蒜頭的袋子往旁邊一放,挑選起文具來了。當我拿着心愛的文具回到家時,發現爸爸正一臉“臭氣”地看着我,“嗆”得我喘不過氣來。他殺氣騰騰地問:“蒜頭呢?嗯?”我這才想起來蒜頭放在文具店裡了。哎,老爸果然使出“洋蔥催淚彈”,讓我眼淚流了一下午啊。

  “蔥”媽:如果說“蔥爸”能管住我,那麼能制住他的在我們家就只有“蔥媽”了。“蔥媽”代表大蔥,又辣又甜。每當我做了什麼讓她很開心的事時,她就特別“甜”,還給我做好吃的。可每當我犯錯時,她比“蔥爸”還“辣”人。不過她對付老爸到是挺厲害。其實那也不奇怪,我媽畢竟會做菜,尤其是對“炒洋蔥”很擅長。

  “小蔥”:就是我啦。有句歇後語怎麼說來着?哦,叫“小蔥拌豆腐——清二白。”我呀,只能是“小蔥辦事情——一乾二淨。”這都要怪我爸和我媽,他們總是把買菜、買柴米油鹽的事都給我一個人做。開始我還老老實實的照辦,不過久而久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我答應了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會接踵而來。從現在開始,我要反抗他們的壓迫了!於是,當他們叫我去辦事時,我馬上就會裝出一副肚子痛的樣子,或是以作業很多當理由。自然就養成了,一叫我辦事就推得一乾二淨的習慣。

  如果哪天想看我們一家人,就請到“蔥之家”來,暗號是“你算哪根蔥?”記住了嗎?不見不散哦!
 

您正在瀏覽: “蔥”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蔥”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