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口腳相爭(杜岳謙) 434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腳相爭(杜岳謙)_434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34字  編輯:pp958

口腳相爭(杜岳謙) 標籤:鷸蚌相爭作文

  口腳相爭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杜岳謙

  原來呀,口和腳相處得很是融洽,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它們越來越討厭對方了。  

  有一天,口和腳爭論起來。腳說:“你說,我整天東跑西跑,累的我滿身臭汗,而你呢,卻只是天天吃東西,一點也不辛苦。”口說:“你說的沒錯,但我要是三天不吃飯,看你怎麼辦。”腳說:“我才不信呢!你一個月不吃飯,我照樣能走。”口說:“不用一個月,三天就行了。”腳說:“哼,三天就三天,誰怕你!”口說:“那就試試看。”  

  第二天,口真的絕食了。接下來的兩天也沒吃東西,主人餓得東倒西歪,非常疲乏,渾身沒有一點力氣,更別說走路了。腳終於相信口的話了。  

  三天後,腳已經半死不活了,就向口求情說:“口啊,求你吃點東西吧,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知道錯了。”口很大度,答應了腳的要求,大口大口吃起飯來。很快,腳就有力氣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口和腳又恢復了原來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口腳相爭(杜岳謙)43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腳相爭(杜岳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