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樹 

  春天,樹兒發芽了,長長的枝條上長出點點嫩芽。要是下起濛濛細雨,就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像小小的鋼琴家彈奏着動聽音樂。雨後,一棵棵大樹碧綠的樹葉上留下了一個個晶瑩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發出金光,像一顆顆珍珠,綠葉被洗了過後,顯得更加碧綠了。 

  夏天,樹兒長得茂盛了,就像撐起了一把把小綠傘。在樹林里,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下來,像一把把利箭射下來。 

  秋天,樹葉都黃了,秋風吹過,落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飛舞着,有的像演員輕盈地旋轉,它們落了一地,給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冬天,樹上的葉子落光了,樹變得光禿禿的,如果下起大雪,樹像都披上了銀裝。多麼美呀!

您正在瀏覽: 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