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樹,雖然是平凡的,但也不是平凡的。 

  已是深秋,樹木和樹葉也是金黃色的了,秋風習習,天空也白中帶紅,開始給人們帶來一絲涼意。我正走在街道上,看周圍的景物,不知為何,被一棵小小的樹吸引住。這樹就在花壇的正中央,樹葉已經枯黃,樹枝顯得衰老,它是一棵無名樹。卻身子是挺得直直的,像是在和秋風對抗到底。正在它旁邊嬉戲的鳥兒,感到秋風來了,有的躲到大樹去,有的向遠方飛去,此時,這棵樹顯得格外孤獨。望着它,也許你認為它並不值得你同情;也許你會認為它種在花壇的正中央是礙眼的;也許你會覺得這棵樹是沒用的,它不會再哺育出綠嫩的葉子。種種理由,我卻覺得它是個堅強的衛士。 

  它與白楊樹的名氣比起來,可是天壤之別,但象徵的意義就可以和白楊樹相提並論。 

  古今中外,多人名人讚美白楊樹,因為它是堅強的衛士,默默奉獻的精神等等。難道這棵無名樹不一樣是堅強的衛士嗎?你望着它,不一樣想去為我們祖國寫下璀璨一頁而奮不顧身的戰士么?你不一樣想起,四川人們遇難時,對生存的信念么?你不一樣想起,賽場上不服輸的人們么?你不一樣想起古人寧死不屈的精神么?你不一樣想起失敗者要重拾自信的精神么? 

  一切盡在不言中,對於那些看不起平凡的東西或人的人,提出我的控訴。 

  怎麼?這樹,難道是平凡的?我認為它決不是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