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淡風輕中,我又一次來到離家不遠的幽靜的公園裡。倚着一棵樹;捧起一本書;聆聽鳥兒清脆的歌聲。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醒來時,我發現剛剛捧的書在很低很低的地方;剛剛在演唱的鳥兒停在我的胳膊上;更奇怪的是,我居然動不了。仔細一看……“啊——我變成了一棵樹。”我尖聲叫了起來。但是,很快我平靜下來,也冷靜起來。轉念一想,不如藉此機會,看一看動植物們的生活也不錯啊! 

  這時,一隻啄木鳥“醫生”停到了我的身旁的另一棵槐樹上,為它治病。作為謝禮,槐樹把肚子里的蟲子送給了啄木鳥“醫生”當作午餐。 

  又一隻燕子“先生”飛到我面前的有一棵大榕樹上,我偷偷聽見燕子“先生”說:“榕樹兄弟,你能送我一根小樹枝嗎?我要用來築巢。”“好啊!大家都是鄰居嘛,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的呀!”大榕樹溫和的答道。燕子感激地說“那,謝謝幫忙啦!哥們!”隨後,叼着一根小樹枝歡快地飛回去了。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我還看見一隻喜鵲“小姐”來到我左邊的一棵柏樹上,它對柏樹說:“聽說今天會下大雨哦,大家要當心點啊!因為這場大雨大得不像話。”話畢,喜鵲“小姐”便又到其他樹那裡開始源源不斷地傳播消息。突然,剛才那棵柏樹吹了幾聲口哨,一大群蟋蟀從遠方趕來,接着嘀嘀咕咕了一陣子,就離開了。 

  頃刻間,果然大雨傾盆。雨越下越大,慢慢演變成了洪水…… 

  “啊!”我滿頭大汗驚醒了!猛然發現:原來這是一場夢。我鬆了一口氣。 

  夕陽西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領悟到:原來動物、植物的生活是這麼豐富多彩,不僅有醫生、築巢工人,還有天氣預報員…。.它們在一起是這麼的美好,是這麼的和諧!大自然多麼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