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的爺爺在我小時候講過,我家院中的那棵樹,在我小的時候,這棵樹可幫了我家的大忙。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一個夜晚,我們一家人正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沒想到在這時一個雷打在了房屋頂上,屋頂頓時飛了,我們一家都還沒從吃驚中清醒過來,姜還是老的辣啊,我們的爺爺最先反應過來,以飛快的速度拿着鋸子等工具修補房頂。這時可能有人問了:那材料是什麼呢?——那就是我們院中的那棵大樹的樹皮,可別說,這棵大樹的樹皮可真多,我們都快把房頂修完了,這時還能從那棵大樹上取一大堆樹皮呢!沒想到吧!我爺爺居然可以在樹上提取材料!可不是嗎?事多着呢! 

  那又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正當大家都在為火火的太陽曬進院中而發惱的時候,只見爺爺在院中悠閑的坐着,抬頭一看才發現一棵大傘正在為爺爺遮陽呢!那就是我們院中的那棵大樹。大家一看,都不禁笑了,於是便紛紛跑在大樹下遮陰,就是我也經不起太陽的暴晒,也跑到樹下遮陰,我們一家人在樹下玩耍着,享受着大樹帶給我們的居心叵測。這時我卻又發現我們於了那麼久,玩耍的地方這麼大,卻感覺不到熱,就算是有大樹遮陰,面積也不會這以大啊!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我決定爬上樹弄個清楚,可是說的容易,做到就很難了,是啊!要爬上這棵參天古樹可不是容易 的事,我費盡周折,了不容易爬上了大樹的半腰,這時候雖然沒上樹頂,可看得見這棵樹的葉子,呀!這棵樹的葉子大得很,每一片就有一把扇子的大小,怪不得對遮住那麼大的庭院。 

  啊!我家的那棵大樹可真是幫了我家的大忙,在我爺爺的手裡更是用盡其用。 

  可是現在已經不在了,那段美好的時光已成為歷史,這些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我們讓幸福來到,而又讓快樂離去,而讓快樂離去的就是我們過度的砍伐樹木,讓動物們沒有了家園,讓孩子們沒有了快樂。在此,我要再次呼籲:保護綠色,保護森林,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別讓快樂從我們身邊悄然離去,別讓痛苦向我們襲來。

您正在瀏覽: 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