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夾珠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的班級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夾珠子比賽。遊戲在大家的歡呼聲中馬上就要開始了,這個時候的教室裡面熱鬧非凡,每一個同學們都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大家都興緻勃勃的投入到了這個緊張又刺激的遊戲當中。

  有幾個同學夾珠子的成績並沒有他們原本自己想象的那麼理想,於是他們就垂頭喪氣的坐在那裡,嘴裡還不聽的絮絮叨叨着“珠子珠子,你怎麼就不到我的盤子裡面來呀?”聽到了他們的自言自語聲,我們大家都感覺非常的好笑,於是我們便哈哈大笑了起來。有的同學夾珠子夾得非常的好,所以他們就表現得一副得意洋洋沾沾自喜的樣子。

  終於很快就輪到了我了,我於是認認真真的的夾起了珠子,把珠子給夾到了盤子裡面去,這真是出師有利啊,接下來的幾局比賽中我都是非常的順風順水,很快我們就完成了這次的夾珠子的比賽,這個下午每一個同學都享受到了遊戲給他們所帶來的一些快樂,大家都沉浸在這樣的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