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我在興緻勃勃的讀書。忽然,天一下就暗了起來。我好奇的跑在窗戶旁邊,抬頭一看,驚奇地說:“啊!滿天烏雲,好像從東北方向飄來,就像無數的車輛從我眼前開過。”

  突然,“轟隆”的一聲,打雷了。雷聲剛過,“嘩啦啦,嘩啦啦”就下起了大雨。狂風暴雨打亂了清晨的寧靜。樹枝被雨打的搖來搖去;遠處公路上的的車輛也隱隱約約地看不清了。車越來越近了,呼嘯的從我家門口開過,濺起了無數的水花。雨中的人們有的打着傘;有的  披着雨衣;有的在屋檐下躲雨;還有的騎着自行車、摩托車狂奔;更有趣的是我看見一個人竟用芭蕉葉來躲雨。

  雨漸漸的停了下來,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房屋、樹木、公路都被滂沱大雨洗刷的乾乾淨淨。真是一場“可愛”的陣雨呀!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