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是個淘氣包,總喜歡搞一些惡作劇。

  記得有一次。那是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待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第一個就想到了搞惡作劇。於是,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潑水遊戲”。我拿了一個盆子裝滿了清水,然後用一個杯子舀了一杯水,走到窗戶邊。剛好有一個青年男子經過,我急忙把水潑了下去,但卻只潑到了他的名貴皮包,可他卻不知道他的包濕了,若無其事慢慢地走了。這下子急了,心想:看來得瞄準一下,不能讓他們這麼若無其事地走了。我緊盯着這樓梯來來往往的人群,又來了一個“受害者”——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十分準確地潑中了她的頭髮,她抬起頭來看了又看,我趕緊地蹲了下來躲在了玻璃窗後面,心怦怦直跳,想要跳出來似的,生怕老奶奶找上門來。幸好,老奶奶的目光被空調吸引了去,那台空調在滴水,我這才安下心來。有幾個受害者來了,但他們不是被空調吸引去,就是沒發現,這讓我玩得津津樂道,心想:乾脆一大盆都倒下去吧。這次,“受害者”是一個叔叔,但他不相信是空調弄的,所以一直在樓下抬頭找尋,停了一會兒,我以為他應該走了,便探出頭,沒想到被他發現了,嚇得我趕緊逃到房間里。從此,我再也不敢玩這個“潑水遊戲”了。

  你看!我小時候夠調皮吧!嘻嘻……

  南靖縣高新園區中心小學六年級:依依飄逸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六師二附小 五(4)班 張人傑 

  小時候我太調皮了,頭腦里總會有許多怪念頭。現在,回味起來,還真有趣!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六歲小不點。暑假的一天,外婆去集市買菜了,我在家外的菜地里獨自玩耍,無意中發現了外婆養的雞。瞧!它們正在活蹦亂跳地捉小蟲子呢!我看着它們那豐滿的雞毛,黑眼珠一轉便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將雞上的一些毛拔下來,做個美麗的羽毛毽子。“哈哈哈!”我不禁暗暗竊喜。 

  說行動就行動,打開柵欄門,鎖定了了那隻美麗而又自傲的大公雞。目標鎖定完畢,開始行動。 “1——2——3!”我在心裡喊着。我像離弦之箭衝過去,這時其它兩隻雞受了太大的驚嚇,一下子跳了出去。 

這時,柵欄里只剩下我和大公雞了。我們僵持在那裡,涼風吹起了地上的落葉。 

  我先發制人,想按住它身子,可它卻靈活地閃開。隨即,它又一下子跳了起來,狂啄我手。我怒髮衝冠,像一隻猛虎似的,撲向了大公雞。大公雞‘靈機一閃’,那裡正是一片小水塘。我一頭栽進水裡。 

正在這時外婆回來了,看到我這落湯雞的模樣,嚇了一大跳,又看了看柵欄,無奈地搖了搖頭。 

  小時候,我很調皮。沒辦法!這是孩子們的天性,又何況是一個六歲的小屁孩呢?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很調皮

  小時候,我是一個十分調皮的孩子。我喜歡搞怪。比如,在別人不注意時,從背後嚇她一下…… 

  記得有一次,在3月至4月中旬。我家後面兩棵又高又大的木棉樹結果了。我和小夥伴一起爬上樓頂。撿一根又長又粗的木棒去打木棉。我讓一個人下去撿我敲下來的木棉。他下樓,躲進屋內。我站在上面,見他躲好了便用力打。一顆,兩棵……越來越多的木棉掉下來。下面的人拚命地撿起來。

  這時,去放哨的人急急忙忙地跑來對我說:“有人來啦!”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怎麼冒出個放哨的來,因為我們這屬於“非法”的事,會被大人們嗎,當然要放哨了。我急忙放下木棒,吹了聲口哨。夥伴們聽到“信號”紛紛躲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那人走了。我們自然又干起我們的“活”了。又是一陣霹靂啪啦的聲音,我們又加快速度打了。

  打好后,大家聚在一起來到“秘密基地”分戰利品。剛才那人又來了。看來,他察覺到了我們的存在了。大家迅速散開,他朝我走來,形勢對我十分不利。我見他正在看另一邊,趁他不留神打了個滾,從他腳邊溜走了。

  回家路上,我們唱着歌,各自拿着自己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怎麼樣?小時候的我夠調皮的吧!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是一個可愛,機靈的小孩。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機靈,可愛,聽話,可是我也有調皮的一面,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買了一輛新的摩托車,樣子非常好看。有一天,爸爸上班回來已經六點多了,就直接吃飯去了。其實我早就想騎在它的上面了,只不過是家人們都說我個子太小了,不要上去,很危險的。沒當我一次次地看着爸爸騎上它時那歡快的表情時,心想:我又不會開摩托車,只不過是上去坐一會兒,能有什麼危險。於是,趁爸爸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偷偷地爬上了爸爸的摩托車,我一會兒坐着,一會兒躺着,心想:這有什麼危險,等我下去了,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們。由於我的腳太短了,就想直接跳下去。剛開始還好,可是跳下去的時候腳沒有站穩,於是,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頓時,鮮血直流,我大哭起來,爸爸聽到哭聲便馬上跑了過來。爸爸一邊給我擦藥,一邊問我事情的經過。也許是摔了一跤的關係,我結結巴巴地說了經過。爸爸說:“不是讓你不要上去嗎!”不過責怪歸責怪,爸爸還是非常關心我的。因為這次的調皮,在我腿上永遠地留下了一個疤痕。

  現在每當我看見那個小疤痕就會想起我那調皮又令人心碎的一幕。

  馬陸小學五年級:盧慧婷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的時候,我很調皮,做過許多惡作劇讓人哭笑不得,但有一次我做了個最搞笑的惡作劇,可把媽媽嚇壞了。

  媽媽從小到大最怕小老鼠,只要一見到就嚇得面容失色,驚恐萬分,她簡直恨透了老鼠。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我突然異想天開:媽媽的生活天天那麼瀟洒,也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吧!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方法,這也是迫不得以的,誰叫她常責備我。哼,老媽,你就等着瞧吧!於是我忙碌起來,先把一團橡皮泥捏成了一隻小老鼠,把兩顆發紅光的珠子嵌在老鼠的腦袋上,再在小老鼠的屁股後面插了根電線,把鞋刷上的黑毛插在老鼠身上,一隻栩栩如生的假老鼠做好了!接下來把電線繞在媽媽卧室的鎖柄上,只要你一開門,老鼠就會被你拉到自己腳上,到時候我還準備在錄音機里放老鼠發出的“吱吱”聲。最後想想還不夠刺激,便把一隻蜘蛛掛在上方。我的“圈套”全設計好了。

  晚上,我耐心地等待着老媽吃了我的“毒蘋果”。機會來了,吃過晚飯,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媽媽走進卧室,先是一隻蜘蛛掉在了地上,她只是一驚,可她拉門的時候,一個“紅眼怪”向她跑來。“啊!”只聽一聲慘叫,把老媽嚇得魂都飛了!我卻在背底里笑得差點眼淚都落出來了。當得知是我的惡作劇時,媽媽批評了我,但我心裡卻得意洋洋。

  雖然這個玩笑開大了,但我現在想想還是很有趣,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上海崇明縣東門中學六年級:鄢鈺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很調皮。 

  六歲那年的一天,我一起床,就發現家裡沒人,只有一張字條:“宇宇,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去你奶奶家了,姐姐會來陪你玩,記得要給金魚換水!”我心想:太好了,今天就輪到我幫媽媽最疼愛的小魚換水了!我一大早,就把個人衛生先做好,接着又用小撈勺學着媽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把小金魚撈出來,然後把金魚缸里的水倒了,在魚缸內放入清水,最後把小金魚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終於好了!”我自言自語的說。突然,我想起了爺爺張說的一句話:“人適當的喝一些酒,會讓身體舒適,而且還能面色紅潤有光澤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偷偷摸摸”的到爺爺房裡,拿了一瓶他的珍藏:茅台酒,往缸子里倒了一大半。我剛把酒放進去,出來就看到了活蹦亂跳的小金魚,他們好似吃了興奮劑一樣。“叮噹——”“是姐姐來了,是姐姐來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把門打開,一見姐姐就與她出門玩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時間也不知不覺的溜走。“五點了,你該回家了!”“不要,在玩一會吧!”“你自己去玩吧,我要回家了。”“好吧。”我口是心非的答應了。不過想到但會還要被媽媽表揚,又開心起來。我一回到家,就把一切事情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卻罵了我一頓。我一下子大哭起來。 

  媽媽語重心長的教育我:“宇宇,你爺爺說的是人,可小金魚喝了酒就會死。”聽了媽媽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做沒動過頭腦的事了。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小時候,家裡養了一隻貓。毛黑黑的,略帶一點白色。我很喜歡它,但有一次,它卻把我弄哭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奶奶在家。奶奶在燒菜,我感到很無趣,想:玩兒什麼呢?玩具?玩厭了!看電視?我最愛的動畫片還沒到播放時間!玩電腦?媽媽不允許!哎!玩什麼呀“喵——喵——”對了!前段時間看到別人用繩子牽着狗逛街,那貓一定也可以!

  於是,我拿了一條有寬又長的繩子,走到貓面前,說“來!小貓咪,我帶你去逛街。”邊說邊把繩子套在了貓的脖子上。左看右看,發現貓的鬍子太長,不夠漂亮,便又拿來剪刀。“咔嚓咔嚓!”鬍子剪掉了!嗯,不錯!正為我的傑作洋洋得意,小貓咪卻發起狂來:“喵,喵!”它使勁地要掙脫繩子,我生氣了,硬拉着繩子不放。小貓咪哪受得了啊!使勁瘋狂亂抓“嚓嚓!”小貓咪抓到了我的手。我鬆開了繩子,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嗚嗚······”

  奶奶聽見了,趕緊跑到房間一看,驚呆了,貓的鬍子沒了。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我,立刻明白了。它扶起我說:“哎,真拿你這個小淘氣沒辦法!貓的鬍子哪能剪啊!那是抓老鼠的重要工具。而且,你那麼緊地捆着小貓的脖子,難受極了!難道不抓你嗎?下次可不能這麼做了!

  這件事過後,小貓咪不理我了。我很後悔:我幹嘛要去剪它呢!要是鬍子沒用,就不會長了。以後我一定不能那麼調皮,把別人的重要工具沒收了。

查找更多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