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珠子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規則是把珠子夾到杯子里,每人一次,每次夾一個,輪流夾,夾不上來就換人。時間是二分鐘,看那個組夾得多就為勝組。 

  我們班分為兩組,每組選十人為夾珠子隊員。由於我夾珠子能力強,被選為夾珠子隊員。我參加的組叫必勝組,另一組叫超強組。 

  比賽開始前面,我們先練習了一遍,我發現這是我夾的最拿手的----夾非常滑的玻璃珠子。 

  比賽開始了,有的同學不是夾珠子,而是拋珠子,他們怎麼也挑不進杯子里。有的很幸運,挑了進去。而我是夾,一下子就夾住了。超強隊的鞏義上場時,他手顫抖着夾起了一個珠子,放進了杯子里。我組的鄭曉昱夾的時候,她把筷子橫着挑了起來,慢慢地放進杯子里。 

  最後,超強隊因不如我們隊夾的快而輸了。 

  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