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場夾珠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夾珠子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記一場夾珠子比賽

  “快點!快點!”急促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什麼事讓大家這麼激動?啊!是一場夾珠子比賽呀!

  遊戲要開始了,王老師發話:我們先講一下規則。1、兩人各站兩邊,拿着筷子把瓶子里的珠子夾起來,放到各自的杯子里,然後把筷子放下,下一個同學再來,三局兩勝。王老師的話還沒有落音我們就爭先恐後的搶着排隊。第一個是史?怡,她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筷子,笨拙的用筷子夾圓珠子,圓溜溜的珠子好像故意在戲弄她,在她的筷子上滾來滾去,急的史?怡的身體隨着珠子的滾動來回扭。同學們手舞足蹈的在旁邊歡呼“要夾起來了,要夾起來……!”可是還沒有等我們歡呼完“咚”的一聲珠子又掉下來了。“啊,倒霉,再來一次。”有人失望、有人歡叫。只見小史同學憋紅了臉、瞪大了眼睛,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慢慢的把珠子夾了起來,又慢慢的放到杯子里,我鬆了一口氣手心也捏出了汗。第二個是我,我一把拿起一雙筷子,在盆子里胡亂夾着,為的是讓對方夾不住珠子。一開始我又急又緊張兩腿綳得直直的,我的心已經到了嗓子眼兒上,兩支不聽使喚的筷子胡亂來回戳着,那滑溜溜的珠子一會滾到左邊一會滾到右邊,我和對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頭上都冒出了汗。不好,對手夾起來了,同學們大叫着我心裡一陣又一陣的慌,後面的同學嘆氣的嘆氣、高興的高興。我心裡對自己說:“別慌,鎮靜”。我看準珠子慢慢的夾起來放到杯子里,我懸着的心終於掉下來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輸了,但是心裡很高興,因這件事它教會了我不論做什麼事情一定要鎮靜不要急躁,要團結才能勝利。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夾珠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夾珠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