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六月樹的茂盛,告別五月花的鮮艷,我們盼了一天又一天,今天,我們終於盼到了——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是普通的六一兒童節嗎?不!那是一個多麼難忘的日子啊!

  早晨,迎着那朝陽的照耀,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學校。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第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聽!那入隊儀式上,一年級小同學莊嚴的宣誓是那麼悅耳!看!那飄揚的隊旗是多麼鮮艷!

  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精彩的節目開始了。首先是五年級表演的舞蹈《歡慶》,還有七年級的儀仗隊表演,三年級的舞蹈《龍子龍孫》,還有我們二年級的同學表演的《少兒踢踏舞》……他們一個個表演得都很認真,也很出色。老師們也為我們小朋友送上了精彩的節目,有好看的舞蹈,還有詩朗誦。

  我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韓老師和張老師的詩朗誦,他們演講的特別好,讓我非常感動。還有我們二年級同學表演的《踢踏舞》也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他們都跳得特別棒!我的手都拍紅了。

  因為今天是第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所以,教育局的領導和廠里的領導都來觀看我們的演出。最後,在一片歡騰中,今天的開幕式結束了。

  下午,我們還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朗讀比賽。啊!今天真是既快樂又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