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六一”給盼來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大家理所當然地開心起來,可我卻有一絲悲傷,因為這是我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次六一兒童節……不過現在還是好好的玩吧! 

  上午,我們在學校里舉行冷餐會;下午,我去了兩個同學的家裡玩。 

  晚上,我們一家人玩起了遊戲,爸爸讓我把桌子拉開,空出一小片地方玩搶椅子的遊戲。爸爸先把兩把椅子在中間圍成圓形,玩的人圍着椅子轉,當爸爸拍手時,就去搶椅子,搶不到的就被淘汰。爸爸一聲令下,我、弟弟和阿姨飛快地圍着椅子跑,當聽到掌聲時,我迅速抓住身旁的椅子,心裡很是高興並且有點沾沾自喜。第二次玩時,因為上一次我搶到椅子了,我就以為這次也一定能搶到,所以沒有很認真地玩遊戲,結果被淘汰了。玩完了這個遊戲,爸爸又想出了做反動作的遊戲,我、阿姨、弟弟站成一排,爸爸在旁邊發命令。當爸爸發布命令讓我們笑時,我們有的笑,有的哭,我們看着彼此笑了起來。 

  我玩完遊戲,還在家裡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 

  這次的“六一”我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