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共同迎來了一個美好的日子——六一兒童節。在六一兒童節當中,有的人會在家裡玩,有的會出去逛超市……而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和媽媽爸爸興高采烈的來到電影院,之後發現這裡人山人海,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經過一番努力好不容易才買到《瘋狂原始人》的電影票。找到座位后電影開始了,這場電影講述了原始人克魯德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的庇護下生活。每天搶奪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敘述同一個故事,在山洞裡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大女兒EEP是一個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不願意一輩子留在小山洞裡,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世界。沒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臨,山洞被毀,一家人被迫流離失所。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嶄新絢麗卻又充滿危險的新世界,四處都是食人鳥獸和叫不出名字的奇怪生物。危機中,他們遇到了游牧部落族人GUY,憑藉他超凡的創造力和革新思想,幫助克魯德一家一次一次躲過重重困難,漸漸取代了老爸的地位,變成克魯德全家人的偶像,也和EEP暗生情愫。就這樣,頑固保守的老爸,叛逆的大女兒EEP,神奇男子GUY,像小瘋狗一樣的baby,瘋狂老太奶奶,二缺的弟弟,以及溫柔的媽媽,一起踏上了尋找新家園的旅途。他們一路上與拳擊猴搏鬥,與食人花捉迷藏,還差點釀成了森林大火……最後終於找到一個猶如仙境的地方。

  六一兒童節,你是我們最愛的節日。

  四年級:庹龍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