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到了,家家戶戶的孩子都特別開心,我也不例外。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和往年的不一樣,我是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過的。

  這一天,學校里插滿了彩旗,好像在慶祝我們。我們班所有同學都化了妝,男生也不例外。所有女生都換上了“彼得.潘“穿的綠裙子,好像小精靈;所有男生都換上了校服,看起來很隆重。也許你會問:“搞這麼隆重幹什麼?”沒錯,你猜得沒錯,我們要開表演會。

  我們班準備了4個節目,全是古詩朗誦。馬上輪到我們班上台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給我們班出醜。“四一班上場“,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台,不知那來的勇氣,我竟然非常平靜,腿也不抖了,心也不跳那麼快了。我們班終於表演完了,"呼”我鬆了一口氣。

  五一班準備了一個小品節目,名字叫《到底該不該》。演了一個皇帝判一個大臣死,另一個大臣前來求情,“不該不該不該”的把皇帝搞糊塗了,最後放了那個將要被處死的大臣。六三班講述了一個殘疾女孩的故事。講的一個女孩因為車禍失去了父母和雙腿,她自力更生,最終當了一個億萬富翁。我看着那個女孩的照片,心中非常震撼,一個沒有父母沒有雙腿的女孩,是怎樣當上了億萬富翁?她是怎樣生活的?這一切都讓我疑惑不解。 ”表演會結束,各班按順序帶回。“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