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洋節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 

  我認為,一篇文章,一本書,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我也被改變過我看過一篇文章,文里寫到:我不是不喜歡過洋節,你正在吃着巧克力,過着情人節、聖誕節……時你還記的那古老的中國節日嗎?它們正如巧克力、禮品各種食物正被吃掉。 

  我們的語文老師說:這英語系的特別關注外國的節日。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他說: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不互相了解,中國人還老是過外國人的節日。中國人已全然忘記了我們的節日。 

  我在日記上寫着:我們的節日正在後退,甚至會至消失。語文老師寫上了:節日不會消失的,你們會傳下去的。可我認為我們這些青年喜新厭舊,只有少一部分人會去傳承。 

  我不希望你去抵制洋節,但你要把節日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