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300字

  春節的到來讓我很開心,因為吃餃子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習慣。

  大年初一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那天,我們一大家人坐在一起連天吃飯。有太奶奶、奶奶、爺爺,爸爸、媽媽、大伯、大媽、姑姑、哥哥還有弟弟和我。爺爺奶奶早早起來做準備工作,爺爺拌餃餡兒,奶奶和面。一會兒東西準備好了,大人們開始包餃子。

  大媽擀皮兒,大伯、姑姑和爺爺包餃子。在包餃子的時候,姑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將硬幣包進餃子里。據說,誰能遲到硬幣睡今年就會發財。最有趣的是,哥哥一直想吃到硬幣,可是他一連吃了近20個餃子一個都沒有吃到,他很失望。可是,我吃了10個餃子,就遲到硬幣了。接着我又吃了9個餃子,又吃到了一個。這是大媽對生氣的哥哥說:“你越想得到就得不到,不想那個東西的時候,反而能得到它,就像你妹妹一樣。”

  這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了!

  陝西榆林神木縣陝西省神木縣第六小學一年級:717368081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去單位上班,我和我的好朋友坤坤在家玩,媽媽臨走前對我們說:“可以看書、看電視,也可以玩電腦,但不準碰電,不準出去、陌生人敲門不準開門。”我們說:“沒問題!”

  媽媽走後,我們在家看書、看電視、玩電腦、還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天快黑了媽媽還沒回來,我們肚子餓了,正在這時媽媽打來電話說單位加班,並告訴我們冰箱上有方便麵,於是坤坤踩個凳子把方便麵拿下來,坤坤說:“我會做泡方便麵。”我說:“你能嗎?”坤坤說:“我們先把方便麵放碗里,然後把方便麵搗碎,再倒入水。”過了一會兒,我剛要吃,坤坤說:“還沒放調料呢。”我們又放入調料。可好吃了!我還不知道方便麵可以這樣吃呢。

  我們剛吃完,媽媽回來了,我說:“我會做泡方便麵了,你吃嗎?我給你做!”媽媽誇我長大了!

回目錄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200字

開始慢慢地開出一朵朵可愛的小白花了. 

突然一天在我們去澆水的時候發現小白花沒了,卻看到了一顆顆,綠綠的,毛茸茸的,長的像顆小小的心一樣的小草莓. 

我們大家開心的歡呼了起來. 

後來草莓長的越來越多,我們大家心裡像樂開了花一樣,都議論着:在過不久就能吃到我們自己種的草莓了!可惜我們高興的太早了. 

在我們去澆水的時候,發現草莓少了.後來知道是被領班的同學偷了.老師和同學都很生氣. 

我想:為什麼,他們要偷吃別人勞動的成果呢?這些人實在是太過份,太可惡了. 

我絕對不會做這些事. 

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自食其力,愛勞動的人.
回目錄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5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暑假生活開始了,我給自己的假期生活安排的豐富多彩:去婆婆家玩玩,去書城看看自己喜愛的書,周末和父母一起旅遊;每天做做作業,下午去游泳一會,還有……

  就這樣在我每天過着舒服的日子時,有一天忽然我從電視新聞中看到我們四川的川東、川南等地遭受暴雨,受到洪水的襲擊。上百萬群眾生命、財產受到不同層度的損失。看到電視畫面上,洪水襲來時,人們來不及搶救任何財物,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辛苦修起的房屋被洪水沖毀。我當時心裡真痛恨這場雨,“你”這一到來,來勢凶凶的,讓多少人流離失所啊。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們,他們的學校在這次洪水的襲擊下,也面臨垮塌,即將失學。他們的糧食被沖走了,房屋被毀了。他們多麼需要我們的關心和幫助啊。

  四川電視台發起的“彩虹行動”在我們社區影起了很大的反響,人們紛紛捐錢捐物。我也趕快回家,找來一些好的衣物,學習用品,還有爸爸、媽媽平時給的我零花錢70多塊捐到社區。我捐得不夠多,災區的人們需要的就是我們這些人的支持,有了這些支持他們一定能戰勝困難的,重建家園的。

  我的零花錢本來想買玩具的,捐給了災區,我一點也不後悔。讓我感覺我做了一件真正有意義的事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500字



  我於2007年2月3日早上參加了市“大手拉小手”的公益活動。這個活動在廣場開展,倡議全市民一起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清潔起來。

  倡議結束之後,我們便開始執行少工委分派的打掃旗杆周圍地帶的任務。孩子們在家長的帶動下,都舉起掃把,挽起衣袖,不像掃地的陣勢,倒像打架前的準備。不過想想倒也真是一場大戰,一場掃把與垃圾,人們與陋習的大戰。

  我用雙手握住掃把,向自己面前的這塊草坪進發,開始進行大打掃,那些小朋友們也不甘落後,蜂擁而至,撿的撿、掃的掃,生怕那垃圾長翅膀飛了。那架勢讓我想起了電視劇《亮劍》中李雲龍帶的那幫不怕死的戰士,既然如此,我也痛痛快快的打上一仗。我兩腳生風,飛快地佔據了一個垃圾點,開始舞動自己的“機關槍”,“叭叭叭”一槍一槍地將“敵人”轟出。不出兩分鐘,“敵人”便全軍覆沒,“垃圾”去“樓”空。我得意一笑,迅速向下一個“敵軍分區”進攻。其他人也在“奮勇殺敵”,大人們最為厲害,他們使用“手雷”——用手去撿,天下無敵,沒有一個垃圾逃得過他們的手掌心。小孩們“槍彈”攻不下的,大人們一出手立馬OK,在大家齊心協力的進攻之下,“敵軍”一個不剩,全部被我們殲滅了!

  看着乾淨的草坪,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意義的事  希望203馬國桓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閑着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心血來潮,想:何不幫媽媽干點活兒!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您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也好,可以讓你鍛煉鍛煉,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寫字檯一類的吧!”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忙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和媽媽來到了二樓。我拿起抹布浸濕后,就幹了起來。我先來到客廳里,擦電視機櫃,上面布滿了灰塵,好像是敵軍佔領了一片土地。這時,我想他們發起了“進攻”,把那些“士兵”殺個片甲不留,奪回了“領地”。接着,我又向茶几上得“敵軍”進行“掃蕩”。不一會兒,這些“敵軍”就被我擊潰了。剛抹了一會,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水池邊,把抹布洗凈后,有繼續幹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窗戶、檯燈和寫字檯都擦遍了,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般。手摸上去,一點塵也沒有。我迅速的往媽媽的“佔地”跑去,向媽媽回報我的“戰績”。今天總為家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別提有多高心了。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450字

  星期六,陽光明媚,和風習習。爸爸決定帶我去公園感受一下春的。

  一走進公園,就看見許多的花壇,裡面種有許多綠油油的小草和美麗的花兒,但有幾個小男孩在摘花,花瓣掉落一地,花兒們都垂頭喪氣的聾拉着腦袋,沒一點精神。小草也被他們踩的遍體鱗傷的。旁邊還有一些垃圾在那裡。見此情景,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瞧,草地多臟呀,我們應該講究衛生,愛護環境,保護這裡的一草一木。”爸爸說:“我支持你。”我們回到家立刻動手做了幾塊木牌。又回到那片草地上,把做好的木牌分別插在花壇,草地和果皮箱旁,木牌上分別寫着:“你對我獻關愛,我對你獻芬芳”“小草揮揮手,請君繞道走”,“果皮箱正向你微笑”插好后我們又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就這樣忙了一個下午,我和爸爸累的精疲力盡,雖然很累,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為綠化環境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為了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們都應該從小事做起,為綠化環境做出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

  麗群小學三年級:萬雨婷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作文100字

這次活動是有杭州肯德基和溫州大學聯合舉辦.等活動結束后,馬上舉行頒獎儀式,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接着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刻了,主持人報了我名字兩次,也就是說我在這次活動中得了兩個獎,我上領獎台了兩次.一個是最佳構圖獎.另一個是最佳人氣獎一共參加此次活動有二百位小朋友,一人同時獲兩個獎的只有兩個人.回家爸爸聽了很高興,也獎勵我.
回目錄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450字

  暑假時,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將一塊石頭放在角落裡。

  當看到這裡時,你就會想:把石頭放在角落裡算什麼有意義的事?如果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那天,太陽高照,一縷金色的陽光照在我嬌小的身軀上,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我,決定戶外面散散步。

  我滿心愉快的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微風輕撫我的臉頰,小鳥像是在為我歌唱,全世界似乎都蠕動起來了。

  就在我沉浸在歡樂之中的時候,一塊無人知道的石頭突然出現在我的腳下,“啪”的一聲,我被這塊石頭絆倒在地,還好沒有受傷,只是膝蓋處微微泛紅。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是將石頭踢向遠方,還是痛罵幾句帶着怨恨回到家中。而我,不是這樣做的,我靜靜地從地上爬起來,將那塊光滑的石頭撿起來,放在了一個角落裡。我輕輕地念叨:“石頭把我絆倒了,說不定別人也會被絆倒……“此時,陽光照到那塊石頭上,折射出彩色的光。

  當我再次路過這裡時,石頭旁的兩朵小花,緊緊纏繞,共同成長,並將永不分離,最終綻放在明媚的陽光下。

查找更多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