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蛋(張景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蛋(張景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追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2)班 張景華  

  有一天,天氣晴朗,鴨媽媽出去找吃的。  

  狐狸看見鴨媽媽出去,就想:鴨媽媽家裡一定有好吃的。鴨媽媽走遠了,狐狸鬼鬼祟祟地走進了鴨媽媽房間里,狐狸東張西望,看見了一個鴨蛋,它想:今天可以飽餐一頓了。  

  鴨媽媽回來了,看見鴨蛋不見了,鴨媽媽想了想:這裡狐狸是最狡猾的,鴨媽媽就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獵狗,獵狗聽了說:“我一定會幫你找回蛋來。”  

  獵狗用鼻子聞到了狐狸的氣味,獵狗順着狐狸的氣味找到了狐狸,狐狸看見了獵狗,心禁膽顫地跑了,獵狗想:想跑沒那麼容易,獵狗一把抓住了狐狸的尾巴,狐狸說:“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獵狗把蛋找回來了。  

  蛋找回來了,鴨媽媽可高興了,鴨媽媽對獵狗說:“謝謝!”獵狗說:“不用謝!”鴨媽媽抱着自己的蛋,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追蛋(張景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蛋(張景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