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起得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起得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問自己:到底誰每天第一個起呢?小鴨想:一定是小蜜蜂起得最早,因為小蜜蜂最勤勞。於是,它就去找小蜜蜂。它走到小蜜蜂家門前停下來說:“小蜜蜂,你為什麼起得這麼早呀!”小蜜蜂說:“因為我要去采蜜!不過,公雞起得更早哦!”

  於是,小鴨又去找公雞,公雞家到了,小鴨對公雞說:“公雞,你為什麼起得這麼早呢?”公雞說:“因為我要給你們叫早,但是,小狗比我起得更早!”

  於是,小鴨又去找小狗,在去小狗家的路上小鴨看見了小狗,小鴨說:“小狗,你為什麼起得這麼早呢?”小狗說:“因為,我要去看書,可是,老鼠起得更早!”

  小鴨感到很慚愧。小鴨想:大家都起得比我早,我起得最晚!我也要向它們學習,早起去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二年級:黃小漫

您正在瀏覽: 誰起得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起得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