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則新聞引起得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新聞引起得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則新聞引起得聯想

  在人們眼中,孔雀是漂亮的,特別是它尾巴上的羽毛更是美麗無比。

  就是應為它太美麗,才給它帶來了一系列的危險。在武漢得動物園中,兩個小朋友翻越護欄,一個小孩抓了一把花生米來引誘孔雀,不一會兒一隻漂亮得路孔雀走了過來,就在它啄花生米時,另一個小孩朝它尾巴上的羽毛使勁一拽,兩根漂亮得羽毛掉了下來,孔雀像鴨子一樣叫了起來。

  在小孩做這一系列事情得時候,他們得爸爸媽媽就像沒事人一樣在那裡觀看。還有一些沒心沒肺得人在旁邊哈哈哈大笑。我們中國人這是怎麼了,我們就正么沒有同情心。

  為了保護動物,我想提出一些建議。父母是孩子得榜樣,看到孩子傷害動物是應該有效的制止,來教育孩子。小朋友們也應該學會保護小動物,因為我們人類和動物是好朋友,應該有好的對待我們的朋友。

  在我們來到地球時,地球媽媽送給我們最好得禮物就是這些可愛又調皮的小動物。豬伯伯用自己的肉解決了人類的溫飽、調皮得猴子給人們帶來了歡笑、老虎這個動物中的首領讓人們見識到什麼是兇猛。這一切得一切都是動物帶給我們的,西雅圖有句話說的好:“降臨到動物身上的命運中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如果我們沒有保護好動物,動物都死了,生物界缺少動物,能么人類也會死亡。

  所以我們要善待這些小動物,善待我們得朋友!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感謝我們的。

  六年級:李?慧

您正在瀏覽: 一則新聞引起得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新聞引起得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