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十分的愛看電視,她和其他的大人們不一樣,不怎麼喜歡逛街買東西,只喜歡整天窩在沙發里,對着電視一眨不眨的看。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裡人一起看電視,等到晚上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已經困得睜不開眼睛了,於是我就說:“媽媽,我困了,我們一起去睡覺吧。”媽媽聽了我的話,眼睛依舊沒有離開電視,看也不看我就說:“你先去睡吧,媽媽看完這一點再去睡啊。”我揉揉眼睛,就先回屋裡睡覺了。

  等到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忽然發現客廳里的燈還亮着,我十分的好奇,於是就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還在看電視,看她的表情,沒有一點瞌睡的意思。我抬頭看看錶,已經夜裡一點多了。媽媽真的是戰鬥力超強啊,電視劇對她的吸引力可是真大啊。

  我這麼一個電視迷媽媽,整天都想和電視機黏在一起,但是我覺得媽媽這樣也不是很好,經常坐着不動的話,身體會不健康的,以後我要經常拉着媽媽出去運動鍛煉才行。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