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作文300字

新學期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感想作文300字

  不知不覺,寒假生活揮揮而過,新的一個學期又降臨了。

  一個個感想又油然而生,因為這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了,如果學習再鬆懈,我們六年來的成果會是什麼?但我們這學期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呢,學習會變得多緊張呢?這真讓我擔憂啊!

  但我們只要有信心.有恆心,努力點,奮鬥,敢於提問,也許成績會步步高升。

  “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幾年來,學的名言名句,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它們一直鼓勵着我,一直激勵着我,是我的學習“一路順風”。

  “ 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繡花針。”這句話常常在我氣餒的時候又鼓起我的信心。

  能度過這麼多坎坎坑坑,不僅僅是這些名言名句鼓勵着我,激勵着我,還因為在我們尊的老師的舵手的指揮操縱下,我們才能戰勝困難,避過困難,就讓我們在這個學期里,讓名句繼續鼓勵着我們,讓老師繼續教育我們,一起到達成功的彼岸!

回目錄

新學期新希望作文300字



  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背着空空的書包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個個都是揚眉吐氣,我們一二組的同學抱來一捆捆嶄新的書本在講台上陳列着,我的心莫名地咚咚跳動着,我是一個愛書的人,看到這許多新書,就感覺到好像是許多新的知識大門在向我打開着。



  日子過的真快,一個多月的寒假生活一晃就過去了,雖說寒假裡多姿多彩,快樂地玩耍,跟爸爸媽媽到鄉下看望爺爺奶奶,到親戚家串門,那一個月來的寒假把同學們都分開了,我一到學校,同學們互相打着招呼,暢談着各自的所見所聞,久別的情感讓我大講特講,我一下課和他們就在校園裡互相追逐嬉鬧,追的追,打的打,真熱鬧呀!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又看見了原來的同學,又可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在聲,又能和同學們在一起玩,又可以學到許多新知識,更讓我開心的是,教我們仍然是那些好老師!雖然我現在有點不適應,但是我想我一定會慢慢適應起來的。總之,從今天開始我不能再神遊了,不能再瘋玩了。

回目錄

新學期隨想作文300字

   一個暑假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新的學期。

  新學期,每個同學都明確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努力拚搏,大家都相信在春天努力學習到夏天得來的就是高分,一個漫長的暑假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新學期。

   在過去的學期中,有過歡笑,有過傷心,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

   在這學期中,學習上要新的成績,就要努力學習,在語文方面,基礎必須要過關。盡量不要失分,而知識學完要鞏固,在數學方面,錯題用一個專門的筆記本記錄下來 ,多找一些類似的題來做。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吧!

  

回目錄

新學期新目標作文300字

噹噹,學校的鈴聲響起了,我們又進入了新的一個學期,新的學期新的命運,新的目標,從第一天開始,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期,發了新的書本,有了新的文具,自然,也有了新的目標. 

 我的新學期目標就是把數學水平直線上升,然後停在高空成直線;語文從前5名升到前3名;英語像往常一樣好;科學努力加油.會不會覺得我野心如曹操啊? 

 今年是牛年,我一定要把成績迅速提高,直到各科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連寫3個牛加3個粗粗的驚嘆號為止!這就是我的新學期中的新目標! 

 一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學期是新的開始,一個月是新的開始……世界上的一分一秒都是新的開始,結束了已經走過的旅程,那麼,即將迎來的又是新的開始,新的命運正等着我去探險無數的歡喜悲愁,探索即將到來的一切事物. 

 這個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迎來了新的命運,定下了新的目標,現在,將來的一個學期的每時每分每秒,我都在向那個目標,一小步一小步地踏進……
回目錄

新學期的新打算作文300字

上學期快期末考試的那時,我不知怎麼了,退步了很多。很多的壞習慣、壞毛病都“脫穎而出”!像什麼上課講話、上課開小差、不愛勞動等等。這些“累贅”我要把它們擺脫掉!我打算用這個新的學期來改正他們,讓它們不會再出現。 

  為了達到目標,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1.新的課文在課前認真預習,不懂得在樹上做好記號。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提出問題,並積極動腦筋。課後認真複習,仔細回想課上老師所講的要點、重點,盡量“消化乾淨”。 

  2.多關心集體,多為集體出一份力。多注意教師地面衛生。愛勞動,愛護壞境。 

  3.尊敬師長,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交通法規。我會以禮待人、寬容待人,不斤斤計較。與同學團結友愛,不會打罵。 

老師,以上新學期的打算。我會說到做到,認真“落實”每項要求,請您看我的表現吧!
回目錄

新學期作文300字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緊張而繁忙的學習階段。 

  新學期我成為了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回想上學期的學習,我做得並不理想,有很多不足之處。在新學期里,我要改掉這些不足之處,我還要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 

  在學習方面,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和同學說話,不做小動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署的各科伙業,把老師說的一字一句都輸入到自己的腦海里。在寫作方面,多看課外書,多作摘抄,因為知識是靠積累了,只要我平時積累了好詞好句,在寫作的時候一定會手到?だ礎N易畲蟮拿?。?彩俏業目誦牽?褪譴中模?諦卵?諼乙歡ㄒ?顏飧齷得?《?迷對兜摹W詈螅?一掛?槭薔扯土渡硤澹?鑾孔約旱奶逯剩?蛭?辛撕玫納硤澹?拍莧〉酶?玫某杉ā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計劃,我就到就一定做到,我相信,在新的學期里,我的成績一定會百尺竿頭,更上一步。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要開學了,媽媽把我的書包洗乾淨,讓我把寒假作業和文具都事理好,放在書包里。媽媽問我:“新的一年有什麼打算呢?”我想了想,說:“要好好學習。”媽媽說:“你最好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於是,我就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兩點: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獨立完成各科作業。不象以前一樣,有時上課不專心,愛在下面干自己的事。寫作業時,一遇到難題,就問爸爸媽媽,自己沒認真思考。 

  第二、多讀一些有益的書。爸爸為我辦了個借書證,我可以看許多書,每個星期至少讀一本好書,這樣,不僅可以增長知識,還能開拓視野。 

  第三、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媽媽看了我的計劃,會心地笑了。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首先,要有學習目標,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讀書,古人云“讀書破萬卷”,只有堅持不懈的讀書,才能真正的理解課文里的內容,才能讓自己的記憶力增強,才能讓知識積累起來。再就是把原來不懂的知識再重新學過一遍,不要等閑視之,這樣學習才會得到提高的。有句古詩中說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其中的意思便可想而知了。 

其次,在學習課本上基礎知識之外,還要更多的去接受外界事物,多讀一些課外書,有空多去去新華書店或圖書館,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們喜歡看的圖書,可以增長課餘知識。 

再次,就是要讓自己的身心得到鍛煉,多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和文藝活動,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讓自己健康快樂地成長。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盡我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回目錄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300字

頭頂着火紅的夕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11歲的我來到學校大門前,啊,新的一學期終於開始了。 

  我們又換了一位新老師。從前三年級的時候,就聽說這是一位好老師,我非常羨慕這位老師所帶的學生。 

  這位老師非常漂亮,瘦小的身材看上去很文靜。他長着烏黑的頭髮,遠遠的的臉上鑲嵌這一栓非常有智慧的眼睛。 

  這位老師很幽默,第三節課時,老師就叫我們自我介紹,同學都自我介紹了一下,當輪到我時,我說:"我叫段佳樂,我不喜歡過生日。”當時老師就問我:“為什麼。”我答道:“我不想長大。”因為我想有一個長久的童年。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我不該不想長大,因為我要長大報效祖國。 

  在這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像以前,因為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老實說這是我們最關鍵的一年,也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年。
回目錄

新學期開學了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3日,我們開學了。走進熟悉的學校,一切依舊是那樣的美麗。 

 看着拖的明亮的台階,我真不忍心把鞋上的污垢弄到上面。我掂着腳尖,小心翼翼的走到三樓,走進新教室。 

 看到新教室這麼得漂亮,我忘記了矯健的疼痛,在教室里轉來轉去。天藍色的桌面,就像美麗的少女,是那樣的純潔;寬闊的窗戶是那樣的明亮,這些都是老師和先到的同學的功勞;黑板上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熱烈歡迎同學返校”,讓人感到是那麼的溫馨;空調也不甘示弱,敞開胸懷送出絲絲涼意----- 

 我們都長大了一歲,不再是一個無知的小孩子了,已經是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該是懂事的時候了。在學校應徵當老師的小助手,給一、二、三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好榜樣;在家應為父母解憂愁,做父母的貼心小棉襖。同學們,你記住了嗎?
回目錄

新學期、新課堂、新老師作文300字

來 源

  度過了漫長而又有些無聊的暑假,我終於可以回到學校去見一見我的老朋友了。這時,我才得知一個天大的消息:那就是我們分班了。

  我獨自來到了新的班級,在新的班級里好朋友寥寥無幾,我一個人坐在了有些角落的一個位子,那裡正好可以吹到電風扇。當我搬書回來后就無所事事了,坐在座位上看着手錶倒計時,等手錶離十點還差幾秒的時候,我收拾好僅有的“家當”,“嗖”地一下衝出了教室,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星期一,當我重新回到久違的學校,來到班級時,迎來了滿面春風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廖老師,繼而看到了語文老師王老師,她們教課十分生動,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這周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星期五就是教師節了,”老師節日快樂”,要這個充滿鮮花和祝福的教師節里,我要對老師說“老師,你辛苦了!”

來 源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300字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這是我在新學期里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查找與課文相關的資料。課文中不懂的詞提前查字典。同時,我也會做一些語文習題,保持考試在九十分以上。

  在數學方面,我會先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完成,再把當天學的複習一遍,並把課前要學的預習一遍。考試時不粗心大意,保持有九十五分以上。

  在英語方面,我要把教過的課文和單詞都背熟。每天複習老師當天講過的重點、課文和單詞,預習下一課的重點、課文和單詞,爭取考試有九十五分以上。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三年級:街頭的風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300字

  時間飛快,我們還沒來得及準備,新學期就要來到了,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努力做到以下的訓練。

  1、上課努力聽講,認真做好每一項課堂作業,上課做筆記,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任務。

  2、認真做作業,為明天的課堂做預習。

  3、在家裡做一個聽父母話的好孩子,早上5點30起床,洗臉刷牙,把昨天的課文再重新複習一遍。

  4、每天該背會的背會,該打掃乾淨的打掃乾淨。

  5、在學校見到老師問好,把自己的抽屜、書包都認真的收拾乾淨。

  6、爭取把自己的所有成績都趕上去。

  以上我都會努力做到,做一個在家裡有禮貌,在學校有禮貌,在家裡、學校都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好學生。

  加油,我一定會做到的。

  河南焦作山陽區光明中學初一:王欣欣

查找更多新學期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