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華晨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晨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沒有瘋狂地喜歡一個明星偶像。顏值吧,感覺娛樂圈哪個不帥?才華,我對音樂的欣賞沒有很大研究,就是聽着順耳就行。直到,忘記了什麼時候,是潛移默化?反正,現在就是瘋狂地喜歡上了華晨宇。

  華晨宇,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偶像。

  他對音樂的態度,是所有行業的人都需要去學習的。他不走大眾路線,甘願走在前沿。他說,為什麼不能有我去帶領市場呢?他沒有隨波逐流而迷失自我,他堅持自我,一直在做高品質的音樂。而且,他說他身上擔著責任,要提高國人的音樂審美,

  他對音樂的態度極其認真,然而,生活中的他卻又是個隨意率真的人。除了音樂,他活的很隨意。隨意點,是他的口頭禪。他是個沒有偶像包袱的人,他會一直吃,他會害羞,他會瘋狂大笑,他會即興就讓林志玲和張歆藝在頭上蓋個鍋就剪了個鍋蓋頭…太多太多,他隨意率性的生活態度,是我所追求的。

  還有他的自信,真實而不虛偽,自信而不自負。他能不猶豫地說最喜歡自己的表演,想看自己的演唱會,給自己的表演打滿分……或許,我們有時真的不需要太謙虛,自信地讚美自己也很好。

  華晨宇,我將永遠追隨你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華晨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晨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