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晨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晨超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市新開業的華晨超市的大名我早有耳聞,可一直沒有機會去,不過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一睹它的芳容了。 

  剛一進入超市,眼前的景象就令我大吃一驚。這裡的物品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有點心、糖果、水果、蔬菜、肉製品、海鮮、兒童玩具等等,真是應有盡有。這裡的人也非常多,摩肩接踵,熙熙攘攘,把若大的商場擠得水泄不通,簡直就是人的海洋。 

  在食品櫃前,人們挑挑揀揀,百挑不厭;售貨員們也都不厭其煩地熱情招待。人們交錢時,售貨員則在一邊左一袋右一袋地包裝着,動作嫻熟,包好后親切地遞交到顧客的手裡。有的顧客買的東西多,袋子的數量多,大家雖然這隻手拿一袋,那隻手拿一袋的,但還是有好多東西沒地方拿。只得臂彎上挎一袋,腋窩夾一袋的,真恨不得拿那可大可小的錦囊袋來裝。由於人實在太多了,商場北側有十多個收銀台呢,可是還是排了一條長龍似的隊伍。 

  商場門口,一排排車早已在那排上號了,購買好東西的人們提着自己的包坐上車子,笑容滿面,各個都有滿載而歸的成就感。 

  歡聲笑語在這裡蕩漾着,整個商場洋溢着祥和的氣氛。 

  指導教師 孫立秋

您正在瀏覽: 華晨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晨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