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華晨宇,我的動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晨宇,我的動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直以來,我不把華晨宇看成我的偶像,而是我的動力。

  我又聽到華晨宇說,他其實背地裡寫了好多的歌曲,有上百首吧,不唱出來,因為那是寫給自己的。

  我想,這種感覺大概和我差不多。就好像我總是在尋找很多可以傾訴、可以寫作的軟件,總是在無數個瞬間,突然來了靈感,然後化作文字,保存起來。

  有時候自己非常滿意的文章,我是不太想發出來的。因為我覺得,這麼好都是自己的心血,應該一個人好好的品味,不能被別人褻瀆。

  可是往往過一段時間,我自己就厭倦了,也許是有了更好的靈感,有了其他想寫的東西,于是之前寫過的就好感度下降。或者說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很多思想變了,就覺得之前自己寫的都是垃圾。

  可是華晨宇不是這樣。

  我之前從不追星,華晨宇是第一個。怎麼說呢,其實在心裡,我沒有認為華晨宇是個明星,雖然他有很多粉絲,雖然他知名度很高,可是我喜歡的是他的音樂,和他的人。

  在每一個面對人間世事的瞬間,他的表情,都讓我喜歡,讓我感到內心舒適。

  當然還有他的經歷,都在鼓勵着我。

  他站在成功的那端,並且還在不斷發展。而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華晨宇,我的動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晨宇,我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