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送畫

  一天,一個小妹妹在公園玩耍,看見一個小哥哥在畫風景。小妹妹走過來,那位小哥哥剛好畫完。小妹妹就叫那位小哥哥幫他畫一幅畫,她小聲地對小哥哥說:“哥哥,你能不能幫我畫張小花。”小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小哥哥畫完了,卻發現小妹妹不見了,就在公園裡找起她來。原來她在公園花台邊摘花。小哥哥見了連忙跑過去對小妹妹說:“小花和我們一樣,都是生命,你不能這樣亂摘它們。”小妹妹生氣起來,對哥哥大聲嚷道:“我就是要摘。“小哥哥說:“我把畫給你,你看了就不會在摘了。”小妹妹睜大眼睛,高興地問:“真的可以把畫送給我?”小哥哥說道,“嗯。”小妹妹連說謝謝,就興高采烈地從小哥哥手中接過畫帶回家。

  從此以後,那個小妹妹再也沒再摘花了。

送畫 作文推薦:

  • ·送畫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送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