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400字

在南昌有一個美麗的廣場,叫八一廣場。 

  八一廣場最引人注目地方,就是八一起義紀念碑了,那高大的八一起義紀念碑直插雲霄。碑頂上有一面石頭砌成的八一軍旗,它彷彿在迎空飄揚,非常雄偉、壯觀,讓人肅然起敬。 

  突然,雄壯的軍歌響了起來,噴泉也歡快地跳起舞來。音樂噴泉時而衝上天空像威猛的巨龍,時而搖搖擺擺像正在跳舞的仙女,時而突然跌落像無數珍珠灑落人間,躲不及得人們都被淋成了“落湯雞”但他笑得更加歡樂! 

  廣場中間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做在石凳上談天說地,有的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在放風箏。廣場周圍種着各種各樣的樹木,有高大的棕櫚樹,有青翠的松柏,還有修剪整齊的灌木叢。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美麗極了。 

  晚上,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霓虹燈五彩繽紛,絢麗奪目,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掛在杆子上,有的像高大的寶塔,矗立在我眼前,還有的像聖誕樹閃閃發光。 

  八一廣場既是個風景優美的大花園,又是一個人們休閑娛樂的天堂。
回目錄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200字

近幾年來,八一廣場的變化可大了,周圍種上了高大的熱帶樹,前面,還有漢白玉欄杆圍着,八一起義紀念塔加高了,非常雄偉、壯觀。 

  白天,很美麗,晚上,更加壯觀了,音樂噴泉隨着動聽的歌曲噴出水注,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時而交叉,時而分開。 

  走幾步,再向地上一看,有機玻璃裡面寫着南昌的光榮歷史,眼前有八塊浮雕,分別是:八一起義、秋收起義、井崗鬥爭、鋼鐵長城、解放戰爭、中國蘇維埃政府、敵後抗日,萬里長征。 

  我愛美麗的八一廣場,更愛美麗的南昌!
回目錄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400字

  日落時,我來到了軍旗升起的地方——八一廣場。

  八一廣場座落於南昌市中心繁華地段。從遠處看,八一廣場周圍綠樹環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光彩奪目的霓虹燈,八一廣場彷彿變成了燈的海洋。再往裡走就會看見人山人海的人群川流不息。廣場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玻璃櫥窗,下面的白玉石上刻着中國革命的成長史片斷。櫥窗後面是中華人民解放軍升旗的地方,中華人民共和國軍旗就是從這裡升起的。她象徵著革命,象徵著中華共產黨。前面就是那為了紀念南昌起義而建立的英雄紀念碑。

   然後,我來到了噴泉旁邊,噴泉隨着悅耳的聲音翩翩起舞,最高的有10多米高,最矮的有3、4米,噴泉有的像牽牛花的花瓣一樣,含飽欲放,有的像??娜多姿的姑娘隨風飄動,還有的像一座水橋,霓紅燈一照,彷彿像一座七彩橋一樣絢麗多彩。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夜深了,我依依不捨回家了,可是我心想:我下次還要來八一廣場來玩。

回目錄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300字

南昌市中心有一個雄偉壯麗的八一廣場,那是為了紀念八一南昌起義而建設的。 

  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高聳立的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上面雕刻着金光閃閃的九個大字: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塔頂上雕刻的軍旗,鮮紅鮮紅的彷彿在空中飄動,非常壯觀,讓人肅然起敬。紀念塔前是漂亮的噴泉,每當嘹亮軍歌響起時,噴泉就歡快地跳起舞來,時快時慢,時高時低,時而直衝雲霄,時而迅速跌落;有時像七彩的彩虹,有時像綻開的花朵,還有的像搖擺的扇子……。真是變化無窮,美不勝收。 

  八一廣場四周綠樹成蔭,有堅硬的鐵樹,有高大的棕櫚樹,還有蒼翠的松柏樹。五顏六色的鮮花盛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紅的……。這裡景色優美,吸引了許多遊客,有的人在盡情嬉戲,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在悠閑地散步。 

  八一廣場不但美麗,而且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我愛八一廣場!
查找更多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