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詞語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一家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快樂的個一家,我們家有三口人,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我們家時而會有戰爭。

  人物一:我——馬虎、活潑。

  為什麼說我馬虎呢?因為每次做數學卷子,我都做錯了許多題。有一次數學老師進行了一場測試,我考了89分,可是我的應用題一道也沒錯,都敗給計算題,但在爸爸媽媽的皮鞭下我全改對了。為什麼說我活潑呢?因為我和兔子跑的一樣快!每次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媽媽都追不上我,每次媽媽追的滿頭大汗!媽媽說我是一隻不會累的小兔子!

  人物二:媽媽——溫柔。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溫柔最可愛的媽媽。記得有一次,我把媽媽最喜歡的花瓶給弄碎了。那是我正瑟瑟發抖得想被爸爸發現怎麼辦,突然一個天使般得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姑娘,沒傷着吧!”我說:“媽媽,我沒有傷到,但是我把你得花瓶弄碎了,您罰我吧!”只聽媽媽溫柔的說:“花瓶不重要,你最重要!”每次犯錯媽媽總是用她得溫柔感動我!

  人物三:爸爸——暴躁

  要說起我爸爸得暴躁,那是可以跟火山一拼呀!我爸爸總是點火就着呀!有一次,爸爸剛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的,我在一旁玩的高興,踩了一腳。頓時聽見爸爸如洪水一般的響聲,嚇得我立馬坐在地上,半天也不敢動彈。然後爸爸看了我半天厲聲說道:“去,你把地板擦乾淨。”我像小老鼠一樣乖乖的照做。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雖然吵吵鬧鬧,但是我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詞語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