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戰 標籤:雪戰作文

   童年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泡泡里都裝着我童年的七彩生活,我抓住一個泡泡,看看裡面的童年往事!

  ``下雪嘍,下雪嘍!``家門口的小孩高興地喊叫着。我穿着厚厚的棉襖從房間里蹦蹦跳跳地走出來。不知怎的,一塊石頭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絆倒在大雪中。由於我穿得衣服太多,爬了半天才站了起來,別的小孩看到了,都一個個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還邊說我是個``北極企鵝``。看着他們那捧腹大笑得樣子,我也跟着笑了起來。我和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玩得可開心了。一位小孩用雪球扔中了我,我剛想反攻,奶奶就叫我去吃飯,無奈,我只好放下手中的雪球進去吃飯。吃着吃着,我忽然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用碗去裝雪。於是,我拿了一個碗放到屋外裝雪。

   外面白色一片。出去一看,碗不見了。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那個``雪碗``。碗里裝滿了白皚皚的雪。我拿出一個塑料袋把碗蓋住,再放進櫥櫃里。許久,雪化成了水。我端起那裝滿水的碗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喝着喝着,我突然有點痛,我沒理會,繼續喝了下去......第二天,我眼睛睜不開,頭很痛。奶奶看見我這樣,連忙帶我去看醫生......那幾天,我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害的我好苦哇......

   我又連忙抓起另一個泡泡,看裡面有趣的童年往事!

您正在瀏覽: 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