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兒歷險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歷險記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村中,有一個小姑娘,名字叫雪兒。她機靈活潑,孝順可愛,在人們眼中是個十全十美的好姑娘。她有個小弟弟,和和美美的和她住在一起。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吹來一股狂風,小弟弟被吹走了。雪兒十分傷心,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小弟弟! 

  二 

  既然下定決心,雪兒第二天便上了路。這天,她來到了一個陰森可怕的森林中,嚇得她豎起了汗毛。突然,雪兒落入了一個山洞中,這下子,不知怎麼,雪兒竟像羽毛一樣落了地。雪兒心中十分害怕,萬一有什麼野獸,那雪兒就是九死一生了。 

  三 

  忽然,雪兒看見有一絲金色的亮光,這光離她越來越近,走到她身邊便停了下來,雪兒仔細一看,天呀!居然來了一位仙女!仙女姐姐微笑着說對雪兒說:“你是不是去找你的弟弟啊?”雪兒使勁點了點頭。仙女姐姐忽然嚴肅起來:“你弟弟是被一個十分可怕的惡魔捉走的,他的名字叫‘陣心魔’他住在一個離這兒很遠很遠的地方,你真的確定要去救你弟弟嗎?”雪兒無比堅定地說:“是的,我一定要救出弟弟!”仙女繼續說道:“在這一段路上,有着許許多多的困難,你能忍受嗎?”雪兒說:“能!只要能找到小弟弟,我死也心甘情願。”仙女大聲說:“好!有志氣,我送你一把寶劍!”說完,一把寶劍便飛入仙女手中。仙女說:“這把劍叫天龍劍,有着天和龍的渾厚靈氣,有巨大無比的魔力,除了陣心魔的‘陣心天亂’絕招以外,其它的陣魔獸絕招都能殺掉。”說完,仙女就不見了。 

  四 

  雪兒在森林中走着,到底還是害怕,忽然一個大熊獸猛跳出來,嚇了雪兒一跳。大熊獸面部猙獰,頭中偶爾滴着一滴滴黑色的血。直覺告訴雪兒,這熊可能會吃人。果然不出雪兒所料,熊張着血盆大口一步步向雪兒走來。這下雪兒可急壞了,大熊獸這麼兇猛,這下只有九死一生了。雪兒突然拿出天龍劍,天龍劍閃出神聖的光芒,照得大熊獸睜不開眼睛。雪兒大喊:“天龍劍!請賜我神聖的的力量吧!”天龍劍閃了一下,帶着雪兒飛了起來,在大熊獸的頭上盤旋……“天——龍——劍!天——龍——貫——獸!”一道金光閃過,大熊獸被劈成兩半,倒在地上頭一歪,死了。 

  五 

  雪兒殺掉了大熊獸,便繼續向前走。突然,雪兒聽見一陣斷斷續續而又微弱的叫聲:“救命啊……救……命……啊!”雪兒仔細一聽,這不是同村的好朋友星兒的聲音嗎?雪兒和星兒可是從小玩到大,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呀!雪兒怎麼能見死不救呢?雪兒匆匆跑去,看見了這樣的一幕:一條足有二十米的大蛇纏住了星兒,星兒面部發紫,身體僵硬,昏了過去,大蛇那紅色的信子在星兒臉上舔來舔去。雪兒還發現,周圍有搏鬥的痕迹,星兒左手握了一把劍,右手看來想拔劍,無奈被大蛇纏住了動彈不得。“大膽毛蛇,吃我一劍。”雪兒沖了上去。大蛇尾巴向她橫掃過來,雪兒一低頭,尾巴便擦着她的頭皮飛過,好險啊!雪兒拔出天龍劍,想殺死大蛇。“你先不仁,休怪我不義!”這時天龍劍發出了一陣美妙的音樂,天龍劍怎麼會發出那美妙的音樂呢? 

  六 

  隨着那美妙的音樂聲,大蛇放開星兒,奇迹般的跳起舞來。大蛇好像長了兩條腿似的,歪歪頭,扭扭屁股,跳得還有模有樣的。大蛇累了,可是它還得跳,因為天龍劍的樂曲不停下來,它也就別想停下來。終於,大蛇停了下來,像一團淤泥,再也不會動了。 

  七 

  “醒醒,星兒,星兒,你別嚇我!星兒,嗚……嗚……星兒!”星兒慢慢睜開了眼睛,發現雪兒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星兒坐了起來,雪兒連忙說:“你再躺一會兒吧,我剛把你的毒排出來,休息一會兒就會好了!”但是星兒不躺下,反而氣憤的問雪兒:“你走為什麼不帶着我,害得我找了你三天都找不到你!”雪兒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星兒,我是不想讓你冒這個險……”雪兒的話還沒說完,一群小蜜蜂便向她們飛來,急急忙忙的說:“你們幫幫我們吧!神聖的神,救救我們這些可憐的生靈吧!我們的家被馬蜂國襲擊、佔領,阿拉伯的神啊,偉大的天使,幫幫我們吧!” 

  八 

  “什麼?家被襲擊?我們一定幫你們報仇,帶我們去看看!”雪兒和星兒異口同聲的說。小蜜蜂聽后,轉憂為喜,在前面為這一對好朋友帶路。小蜜蜂的家並不遠,一會兒便到了,“呼……”一團黑漆漆的烏雲身她們飛來。呀!是馬蜂軍團!可是,雪兒和星兒一點兒也不害怕。雪兒伸出天龍劍,星兒伸出飛龍劍,只輕輕一甩,馬蜂便被消滅了。小蜜蜂們大呼起來:“天造的仙女,偉大的神!我們要謝謝你們!”雪兒和星兒相對一眼:“舉手之勞,何足掛齒。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九 

  雪兒和星兒經歷了千辛萬苦,經過了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陣心魔的皇宮前,這所皇宮臭氣刺鼻,髒水不斷從磚縫中流淌出來,皇宮上下黑乎乎的,像一塊大煤塊,門口有十個小妖看門。雪兒和星兒會意的一點頭,對着那十個小妖刺過去,天龍劍和飛龍劍頓時各化出五個劍花,向小妖的前胸刺去。十個小妖邊喊一聲也沒來得及呢,便被劍花刺死了。雪兒對星兒做了一個ok的手勢說:“洞里環境我們不了解,不如我們扮成小妖進去吧。”“恐怕不行,萬一陣心魔聞出味道來怎麼辦呢?”星兒皺緊了眉頭。“哈哈!不是恐怕不行,而是一定不行了……”從遠方傳來了一陣狂笑聲…… 

  十 

  “從哪兒發出來的聲音?”星兒大喊一聲,仔細聽着四周的聲音,忽然,一陣嬌細的聲音傳來:“飛沙走石!”雪兒和星兒猝不及防,被龍捲風卷上了天,然後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星兒昏了過去。雪兒忍痛道:“你……是誰?”那人奸笑一聲道:“我就是你的噩夢,哈哈哈哈!”他又在雪兒的肩上劃了一刀,雪兒慘叫一聲也昏了過去…… 

  十一 

  “這是哪兒啊?”星兒恍惚着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堆茅草上,四周都是血,身旁躺着雪兒。“雪兒,你的肩膀……”星兒趕快拿出一點兒小蜜蜂送的“百傷蜜”抹在雪兒的流血的地方,這是小蜜蜂家的獨家秘方,抹上之後一個時辰就可以用全愈啦。“哈哈哈哈,星兒小姐,你醒了吧!”星兒機靈的一回頭,發現一個高大的、穿着披風的、渾身散着臭味的人。在他的胸前,有一個像鑽石的東西,發射着邪惡的光芒,星兒明白,那是他的心臟,而這個人就是陣心魔! 

  十二 

  “星兒小姐,感覺怎麼樣啊,很舒服吧?本人的天牢可是很棒的哦!”陣心魔冷冷的奸笑着。 

  “不怎麼樣,雪兒快起來。”星兒一邊應付着陣心魔,一邊叫着雪兒。 

  “走,咱倆出去斗一斗,比一比!”陣心魔怕雪兒醒來,想引走星兒。 

  “我星兒決不是鼠輩,請!”星兒知道,如果不走,自己和雪兒都有可能會死,事到如今,星兒只好豁出去了! 

  到了戰場地,陣心魔先出招了,“陣心天亂。”星兒也不甘示弱,“驚濤駭浪”水和沙衝到了一起,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力量,這力量實在是太大了,一瞬間,兩人都被震得飛到了天上。陣心魔被震飛到一棵樹上,也不過一百米遠,而星兒卻飛到了離戰場有一千米遠的天牢中,撲到了剛剛醒來的雪兒的身上。星兒在被震飛的同時,隱隱約約聽到陣心魔的狂笑聲:“哈哈,就憑你自己也想打過我?實話告訴你吧,只有你和雪兒雙劍合璧才能打得過我,現在你已經是快要死的人了,告訴你也無妨!哈哈……” 

  “星兒,星兒,你怎麼了!”雪兒驚訝的望着星兒,星兒的嘴角流着血,衣衫也破爛不堪。 

  “我……聽見……陣心魔……在……說……我們雙……劍……合璧……才能……打過……他!”星兒說的話斷斷續續的。 

  “對!不錯,你們雙劍合璧,我是打不過你們,不過,你們的體力沒有恢復,你們的死期不遠了,沒有人能再打過我了,哈哈哈哈……!”陣心魔大笑着走過來。雪兒邊給星兒輸送着真氣,邊大聲叫了一聲:“看我們的!”。星兒的臉色慢慢紅潤了起來。整個人變得和從前一樣健康。 

  “不……不可能!”陣心魔十分驚訝,“你的傷、你的內力不可能恢復得這麼快!”雪兒和星兒相視一笑:“不可能?這就是因為我們有着不滅的毅力,我們不灰心,不軟弱!”陣心魔一聽,轉身就跑,“你逃不了了!”雪兒和星兒大喊一聲:“雙劍合璧!”兩支劍發出神聖的光芒,合在一起成了一股強大的氣流,直衝陣心魔。陣心魔慘叫一聲,胸中的光芒已一點一點的消失了,肚子也一點一點的脹了起來“砰……”陣心魔成了一片片的碎石向四周飛去。忽然,周圍的房子都劇烈的搖晃起來,並一座座地倒了下去。雪兒慘叫一聲:“弟弟!”就拚命奔向小房子一間一間找起來。星兒大喊:“雪兒快回來,你不要命了?”可是雪兒不聽,弟弟是她現在唯一的親人了,她怎麼能隨隨便便就放棄了呢?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即將倒下的小房子的一角,雪兒發現了正在發抖的弟弟。“弟弟!”“姐姐!”姐弟相逢,不禁淚流滿面。“雪兒,快出來,房子要倒了!”星兒在房外焦急的喊道。雪兒一聽,連忙拉着弟弟飛奔出來。他們剛剛出門,房子就倒下了,好險啊! 

  雪兒、星兒、弟弟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一路上活蹦亂跳着,尤其是雪兒,她一邊跑,一邊高聲喊着:“哈哈,我終於找回我和和美美的家啦!”(完) 

(指導教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雪兒歷險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