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戰到底(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戰到底(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班的男同學就又風也似的奔向操場,我看女生沒這麼興奮,也是,老將VS新手,肯定打擊了女生的積極性,現在物資有限,而且看樣子又是持久戰,女生啊…~~後果不堪設想。 

 剛一到操場,男生們就地取材:左右手一攏,右手一捏,然後瞄準,發射,命中,撤退。老一套,竟然還很好用,女生不知怎的,分散了,看這樣當然是找包圍,幾個男生看樣子打得很准,就找一個雪多的地方,依靠自己的技術和物資,對進程和遠程的女生展開了猛烈的打擊,倒是有四個女生,在一起弄雪球,看樣子想反擊。往旁邊看,赫!一個中等個子的男生正連結一旁幾個海拔也不高的男生組織敢死隊,一人手裡能拿幾個拿幾個。隨後一個人從側面包抄,此時女生也有了些許經驗,忙往一旁躲,有兩個想打那個男生,不想一個狙擊手遠程射擊,解了敢死隊一號的危險,可撤退時就不安全了,一名胖乎乎的女生抄起雪球就打,射程不到兩米,命中了,當敢死隊隊員回到大本營后,看準是哪個同學打的他后就叫上自己的“死黨”,帶上武器裝備,猛扎入女生陣營中,看準女生的大概位置就下手,那個惹了男生的“罪魁禍首”更是連連遭打擊,肥胖的身體想追也追不上。這可讓男生大感快活,幾個敢死隊隊員身上雖也掛了彩,但要比在攻擊下狼狽逃竄的女生強得多。 

 這幾名男生看出女生在雪戰方面根本是菜鳥,便放開膽子,衝到女生面前,舉手投球間炮火紛飛,女生怪叫連連,根本沒防住男生的突襲。這時,有一個胖胖的男生,不知從哪裡弄來了很多雪塊,剛一面向同學就一搶而空,我心想,這個軍需處長當得很稱職嘛!有一個男生看見又有四個女生不知好歹聚在一起,踮起兩大塊雪球就上去了,照着後背就K,兩塊雪球拍光光了,想走,不想一名女生手持兇器,還了那個男生一下,作為一名“戰士”有仇必報,叫上幾個苦大仇深的兄弟,不顧女生的毛毛細球,衝上去就K,還有一個狙擊手作掩護,更有我不下地獄女生下地獄的壯志豪情~~當然打的女生暈頭轉向。當撤回大本營時,發現幾個女生正在不要命的攻擊(為啥說不要命呢,呵呵,光打前頭不看後頭,真是不要命!)便就地搜集材料,從背後打擊,打之前還叫一聲,這樣給她們一個“驚喜”(本人認為驚嚇比較好),這時,一直沒注意的邊上有人叫了一聲,學生們就乖乖的回教室了,看樣子應該是班主任吧。 

 事隔半年的多了,回憶起這件事,還是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雪戰到底(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戰到底(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