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贈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贈別 標籤:贈別作文

贈別 

  朝陽升起,迎着燦爛的曙光踏進學校,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飽覽母校、擁抱母校了。畢業了,老師在信中說:“鳥兒嚮往蔚藍的天空,魚兒追求廣闊的大海,孩子們,太陽出來了,陽光已灑滿了你前行的道路,邁開你勤奮的雙腳,去做一個追趕太陽的人吧!路的盡頭,我默默地目送你們前行……”讀到這,我的淚不能埋藏,沒有嗚咽的淚不知從何掉出,只有靜靜地抒頌情懷。 

  難忘恩師!她那寫過無數粉筆字的手,為我們而老。 

  難忘恩師!她的循循善誘、尊尊教導,灌溉了我們做學生的心。 

  不忘恩師!她那無比寬廣的胸懷,慈祥的笑容。深入人心。 

  不忘恩師!她對待學生熾熱的心!溶入我們的肺腑、心田。 

  ……… 

  我要用數不盡的語言來表達我對老師的愛,我要用自己的成果來證明老師的教育有方,我要用龍飛鳳舞的字來對老師的美美贊寫!老師辛苦,老師勤勞,老師偉大!古人他曾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又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好偉大、好聖潔、好寬宏! 

  ……… 

  難忘母校!她給了我們嬉戲娛樂的空間。 

  難忘母校!她“以春風待人,以寒風待己。”可她說:“我自願給我的“孩子”們一片輕鬆廣闊的天地”。 

  不忘母校!教室里書聲琅琅的氣息,永不泯滅的不止是聲,還是我們留下的情! 

  不忘母校!綠草如茵的坪上,花開了,鳥叫了,小草把頭露出來了!接着校園的門為我們敞開了。 

  母校,六年的匆匆,我匆匆離去,奔向中學的路程,只要您把我深深記住,便無遺憾。只要您想我們了,就從回憶中感受到我們曾在你手心裡的溫度,可說不正常,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你的懷抱里而愉快,還能感覺到您像另外一個幸福的家庭,那麼多的“孩子”在這裡茁壯成長,又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同時找到了正確的目標,也同時找到了活躍的存在,明白了學習這個使命是快樂的,而不是徒勞的,只要有志者,事竟成。最後一天,我好像聽見了母校在說:“努力吧!要記住,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 

  ……… 

  難忘同學!那一個個天真爛漫的笑臉。 

  難忘同學!在運動會上的集體榮譽感,多麼強烈,振奮人心呀! 

  不忘同學!曾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不論長久和短暫。 

  不忘同學!在學習上你追我趕的情景,好難忘。 

  朝氣蓬勃的同學們,我們一起經歷了酸、甜、苦、辣,彼此相信着對方、彼此關心着對方,我們雖然只相處了六年,但是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最後,我深深地、深深地想對你們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 

  美好卻似總短暫,唯一愉快永銘心。 

  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贈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