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寒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跳出來的是善於發表言論的張琳婕,她滔滔不絕地說:“今年趙本山也不出來賣拐了,但是春節聯歡會裡面有個節目讓我感到很不錯,那就是二十多位聾姐姐排練出的‘千手觀音’,她們是很辛苦的。”是啊,這些聾姐姐排練得很辛苦呀,他們在一個無聲的世界中,沒有音樂,她們還能配合得這麼協調,真了不起。 

  一提到書,許多人的話夾子就被打開了,“書迷”李逸琦站了起來,說:“哈哈,我寒假了讀的書可多了,什麼〈天方夜潭〉呀、〈愛的教育〉呀、〈悲慘世界〉等等,司馬遷的〈史記〉我也讀了,總之,我讀的書很多很多。”這一句話把想說的人退了下去,他們想又不敢說了。不一會兒,氣氛又上來了,愛爭第一的王健這時候開口了,說:“我爸爸帶我去香山玩,那裡可美了,漫山遍野雪白雪白的,彷彿進入了仙境。”愛吹牛的小濤也不甘示弱,說:“這又怎麼了,我還到了黃山、泰山、衡山等等五嶽呢,日月潭、九寨溝……反正好多好多地方!”你聽聽,這不是明擺着吹牛嗎?有一個同學故意挖苦他:“你可小心呀,小心你吹的牛從天上掉下來,砸傷了我們你可要付醫藥費的。”這一句話可把我們逗樂了,小濤也不好意思地笑了。“音樂前沿”丁艷梅說:“這幾天湖南台播出的大長今主題曲希望可好聽了,是超級女生五強唱的!”說著,便唱起了這首歌,大家都很冷淡,只有幾個好朋友在為她鼓掌,張素素還跟着唱起來。聊到這裡,沉默已久的我才開口,我說:“這幾天呀,我媽媽要我教她電腦,一直對電腦冷漠的她,怎麼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原來是因為找工作,見到工作要會用電腦才學的,真是上陣磨槍呀!”有的人羨慕地說:“你倒好,就可以趁此機會玩電腦了。”還有的說:“你一定受到媽媽的表揚了。”我又說:“你才說錯了呢,我教了她,她是說我很厲害,但我失去了開控制電腦的主權。”周圍的同學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就這樣,同學們又七嘴八舌地聊起來。同學們的寒假生活可真豐富呀。

您正在瀏覽: 漫遊寒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