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恐龍復活作文

恐龍復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恐龍復活了作文100字

  假如恐龍復活了,

  我要當教練員,教恐龍跳高。

  在動物奧運會上得冠軍。

  假如恐龍復活了,

  我把它帶到動物園,

  讓梁龍與長頸鹿比誰高,

  讓馬門溪龍與大象比誰大,

  讓霸王龍與老虎比誰兇猛……

  假如恐龍復活了,

  我要騎着恐龍,

  讓它帶我到侏羅紀時代,

  看看真正的侏羅紀是怎樣的。

回目錄

假如恐龍復活了作文900字

  “轟——轟——嗷——”啊,是什麼?人們到處尋找,終於在一座原始森林裡找到了它們——一大群大大小小的恐龍!它們復活了!

  人們見它們很友好,便想把它們帶到動物園去,可這些恐龍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大坑,力氣大得能推倒一座房子,怎麼辦呢?這時,世界上有了一種葯,吃後會變小一半呢,人們迫不及待地想辦法讓它們吃,它們吃后,全變小了,因此,世界變得豐富多彩——轟轟的飛機不見了,天空中飛滿了大大小小的翼龍;馬路上的小汽車不見了,變成了一些小型恐龍;工地上的起重機不見了,變成了“劍”上掛滿了鉤子的劍龍;田地間盡責任的耕牛不見了,變成了一群群耕地的恐龍;動物園的小動物們不見了,一群群的恐龍換下了職位……沒有恐龍的生活多單調啊!而現在,世界是多麼豐富多彩呀!恐龍們就這樣生活着,但是有一天,它們思念自己的家鄉,思念那片原始森林,它們離開了人們,回到森林中去了,去孵化下一批恐龍啦!人們知道了要環保,在那片森林中撒上草種,植了些樹,迎接更多的恐龍的到來,去讓世界變得更好。終於,更多的恐龍來了,它們依照各自的特徵,讓人們為自己分配工作,它們有無窮的力量和智慧,去為人們完成它們需要的東西。瞧,世界上多麼熱鬧……大街上,“售貨員”正在賣東西;馬路上,“司機”正載着乘客們運行;天空中,“飛行員”正載着貨物飛向遠方;田地間,“耕牛”們正奮力耕地;小區中,“清潔員”正在收拾垃圾;花園裡,“花匠”正在修剪花草;工地里,“工人”們正在搬沙子,運水泥,快快樂樂地工作着……一天,天上下起了隕石雨,那是因為幾個小行星撞擊月球而產生的,人們拿它們沒辦法,聰明的恐龍們製造出了一種激光,把隕石全打碎了,人們因此更加敬佩恐龍了,人們在它們工作的地方,建造了一些花壇,裡面是滿滿的植物和食物,這些都是恐龍們愛吃的東西。又是一天,隨着科技的進步,恐龍所代替的工作完全可以用機器人代替了,恐龍們又回到了原始森林,繼續它們的生活啦!人們也驚奇地發現科技有了巨大的進步,同時到處綠草如蔭,艷陽高照,而不再是鋼筋水泥的叢林,到處煥然一新!在原始森林中,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快的叫聲,人們說,它們是在為時代喝彩呢!

  六年級:李澤宇

回目錄

恐龍復活記作文800字

  在3010年的博物館里,新來了一批活生生的恐龍。原來是博物館館長——卡卡博士在冰層下發現了許多被冰凍的恐龍蛋,就用機器把他們孵化成了小恐龍,並讓它們迅速長大。這件事只有卡卡博士知道,因為他弄來這些恐龍不是用來參觀的,貪心的卡卡博士要統治地球,他要把這些恐龍培養成有巨大力量的戰鬥恐龍讓他們攻擊人類。

  “報告總統,有大批恐龍襲擊B區。”機器人明明急匆匆的向總統報告。“什麼?恐龍!”總統懷疑明明出了問題,但看了錄像,相信了明明說的話。他顧不得多想,為了不讓恐龍襲擊更多的人,總統鄭重地向B區發射了核武器。剎那間,B區變成了一片廢墟,沒有一個人活着。這時總統驚訝的發現,那些恐龍居然毫髮無損。“難道人類真的要滅亡了嗎?”總統重重的拍打着桌子,焦急的說。這時,明明好奇地問:“這些恐龍住哪呀!”這句話倒提醒了總統,他想:恐龍不是滅絕很久了嗎?它們怎麼會復活,他們更不會無緣無故襲擊人類,背後一定有人指使,只要找到那個人,事情不就好辦多了嗎?

  卡卡博士得知總統親自發射核武器十分高興,因為,如果大家不服從總統,那自己就能坐上總統的寶座。卡卡博士決定再加一把火——攻擊司令家。

  總統的心突然一涼,他意識到司令出事了,急忙趕到司令家,但是,他來晚了,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片廢墟。司令發現恐龍沒走遠,連忙追上去,把跟蹤器悄悄地貼在一隻恐龍背後。連忙跑回總部,打開顯示盤。總統怎麼也沒想到,襲擊人類的主貌竟是他最信任的卡卡博士,他還得知卡卡下一個目標就是他。

  卡卡博士帶着所有的恐龍,突破了層層防禦,來到總部,卡卡博士得意的對總統說:“我們偉大的總統,臨死前,你還有什麼遺言?哈哈哈……”沒想到,明明卻說:“這應該是我們問你,你看看後面吧!”卡卡博士轉頭一看,他的恐龍全死了。原來明明早就知道恐龍不適合人類世界的溫度,又故意把總部的溫度提高了,恐龍受不了,就死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總在將要成功時失敗!”卡卡博士瘋了,他一直跑到深山裡,度過了餘生。

  南關小學六年級:徐子?@

回目錄

恐龍復活作文500字

  恐龍復活

  2666年,人類發現一群大“怪獸”在街上破壞公物,隨意把路旁的植物吃掉,還把垃圾箱弄倒,地球上一片混亂,當一些動物學研究專家看見報道,大聲驚叫起來:“恐龍,這是恐龍,恐龍復活了,快來啊恐龍復活了!”

  但這些消息爆料出來后,地球上沒有一個人的談話內容沒有關於恐龍的。近百年來,有多少科學家妄想讓恐龍復活,這下可好了,恐龍自己給活了,圓了許多人的願望,地球動物保護所趕緊把恐龍引進了白堊紀公園,可是由於恐龍太多,只好把恐龍放在郊外,給它們造一個自由場所,讓它們生活。

  這下可讓一些非法分子長饞了眼,他們到處去偷獵恐龍,搞得恐龍們忐忑不安,跑到街道上破壞,不肯留在它們應該生活的地方。因為是26世紀,開的車都是飛的,撞死了不少恐龍,再加上一些獵人依舊捕殺恐龍,恐龍的只數變少,一些恐龍還滅絕了,全世界只剩下不到10000隻的恐龍,地球動物協社、動物保護法社開始保護起來最後剩下的恐龍,但是還是難逃劊子手的魔爪。

  到了2701,恐龍都死光了,沒有一隻剩存下來,就連一個恐龍蛋都沒有,人類開始反思了: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是不是我們人類的錯誤,還是恐龍本身就沒有活在地球上的權利?

  可想而知,這些後果當然是人類的罪惡,人類為了一些錢財而去捕殺恐龍,反過來想,這不正顯示了人類是“慾壑難填”,為了一些小利益而舍大益小,可謂是“愚不可及”!

回目錄

恐龍復活記作文700字

恐龍復活記 

  晚上,我坐在書桌前看小說,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彷彿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為一名出色的動物學家。我和時間研究所的時間博士乘坐着時空飛船,來到了恐龍生活的那個年代,目的是讓恐龍重回地球。 

  “呼”的一聲,飛船降落在一塊平地上。我下了飛船。獨自直往前走。只見眼前是一片茂密的樹林,還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嘩嘩地流着。多美的景色呀!就在這時,一個巨大的黑影向我靠近。我忙轉身一看,啊!是恐龍!怎麼辦?我趕忙用應急電腦通知時間博士,博士乘飛船趕來了。他從飛船上扔下一個紅外線定位器說:“快按紅色的按鈕!”我接過定位器,立即按鈕。只見那東西放出耀眼的紅光,恐龍便馬上靜止不動了。我長長的舒了口氣,心想:我總算找到你了!可是這麼大的個兒怎麼帶回去呢?我琢磨了一陣,拿出藥用針筒,從恐龍的身體中抽出少量血液,放入小型手提式電冰箱中,準備帶回實驗室。飛船再次起飛了,“呼”的一聲,不一會兒,又回到了我們生活的空間。 

  一下飛船,我們馬上走進實驗大樓,先將恐龍的血液注入鴕鳥蛋,放入DNA射線箱內,讓它轉化成恐龍蛋,再放入溫箱內孵化。過了幾天,小恐龍終於誕生了。於是,在歡喜之餘,我不禁又想起一個問題:恐龍是十分寵大兇猛的動物,要是它長大了怎麼辦?於是,我發明了一種動物芯片,把它植入恐龍頭皮中,就可以使恐龍變得溫順。為了控制恐龍那龐大的身軀,我還發明了定形藥水,只要給恐龍吃了,就可以控制它的身高、大小,甚至使它長得像小狗、小貓那般大。 

  恐龍終於復活了。我好開心喲!我叫啊!跳啊!一覺醒來,原來是個夢。 

  我回憶夢中的情景,覺得好笑。但我又想,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將來總有一天,我們有辦法使許多已滅絕的動植物復活,讓地球的生態環境永遠平衡,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
回目錄

恐龍復活記作文300字

  這是2046年的一天,這時的我是一名古生物研究專家,我正在研究怎樣才能使恐龍復活。

  從書本上,我已經知道了:在遙遠的恐龍時代有一種蚊子,這種蚊子能吸取恐龍的DNA,而這種蚊子少之又少,現在都已經滅絕了。但也有少數的被困在了琥珀里。只要我找到了琥珀就能使恐龍復活啦!

  這天,我正在森林裡散步,突然,我覺得腳下踩到了什麼硬邦邦的東西,撿起來一看,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我居然撿到了一個裝有恐龍時代的蚊子的琥珀。我急忙拿着它飛奔回研究所,拿出基因提取器,把恐龍的DNA提取出來,呵呵,這個蚊子的體內藏着暴龍的DNA呢!我拿出10年前我在一個山洞裡發現的一個暴龍蛋,然後用基因注射器把蚊子體內的DNA注入恐龍蛋里。而且我還用高科技產品將人類好的思想還有語言輸到恐龍寶寶的腦海里。這樣一來人們不僅能看到真實的恐龍還能和恐龍做朋友呢!

回目錄

恐龍復活了作文600字

2130年,科學家們在一個蚊子琥珀中發現,蚊子的腹中有恐龍血,於是科學家們準備用蚊子腹中的恐龍血來克隆復活恐龍。 實驗進行得很順利,第一批恐龍復活成功了,很快就被一些有錢人領養了。 科學家們正在實驗室里興高采烈地克隆第二批恐龍的時候,各個城市的110電話開始響個不停了。 “警察先生,一個小孩子,拉着一頭恐龍到街上散步。過馬路的時候,恐龍沒看清紅燈,直接闖過去了,小孩子使勁地拉,可是恐龍個頭太大了,直接踩翻了三輛小轎車,尾巴甩飛了兩輛貨車,還一口把紅燈當成果子給啃了下來,造成交通阻塞,現在……” “警察先生,恐龍的個子大,體重嚴重超標,過小橋的時候,把小橋給壓垮,順帶壓死了十條金絲魚,嚇哭了三個小孩,河裡的水濺上來,弄濕了二十個人的衣服,兩條狗衝著恐龍大叫,被恐龍反吼一聲,嚇得倉皇逃竄,撞翻了四個花盆……” “警察先生,我們小區的養了五隻恐龍,這些傢伙個子大,食量也大,把人行道兩旁的樹葉都啃光了,草坪上的草也所剩無幾了,小區里的菜園已經不保了。現在,大恐龍又生了兩隻小恐龍,連一些盆栽的植物也遭了秧。唉,幸虧這些恐龍是食草的,要是食肉……” “警察先生,恐龍的尾巴不太聽話,走路的時候甩着甩着就把路邊的小屋子給打爛了,房子塌下來,又砸傷了小狗小貓。路旁的千年銀杏樹,國家一級保護植物也遭殃了……” “警察先生,恐龍……” 警察局的工作人員荷槍實彈,可又不能對恐龍採取什麼措施,因為恐龍是國家珍惜動物啊! 實驗室里的科學家們了解到恐龍帶來的恐慌之後也一籌莫展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余  煒
回目錄

恐龍復活作文500字

  2050年的一天,北京恐龍博物館向全世界發布了一條消息:我國的一些傑出的科學家,從恐龍博物館里收藏的恐龍蛋化石中,提取了完整的恐龍遺傳基因。經過科學家的不懈努力,反覆試驗,終於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活恐龍。在廣大工作人員的精心飼養下,恐龍漸漸長大了,將在近期向公眾公開展出。消息一發布,立刻引起轟動。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更是興奮不已,急切地盼望這一天的到來。以便早日看到活恐龍的廬山真面目。

  我早早就在網上訂購了參觀券。幾個星期後,恐龍開始正式展出了。這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乘坐超音速列車,一路飛馳,在天還未亮之前,就趕到了恐龍博物館里。誰知恐龍博物館外早已是人山人海,整個博物館被圍得水泄不通。我急忙拉住小夥伴的手往裡面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擠進了博物館。這時我的眼睛一亮,眼前出現了一片廣闊的空間:有連綿起伏的山巒;有青翠欲滴的樹木;有汨汨的流水,鳥語花香……我正看得出神,突然聽見人群中一陣喧鬧:“恐龍來了,恐龍來了!”我急忙抬頭一看,從茂密的樹林中走出了一隻龐然大物,長長的脖子上長了一個小小的腦袋,碩大的身軀簡直可以和雙層巴士媲美。突然,恐龍把脖子一伸,小腦袋從樹冠上伸出,足足高出樹木數米。周圍的遊客讚嘆不已,我急忙掏出多功能立體相機,一按快門,連續拍下了數百張不同角度、不同姿態的恐龍照片。

查找更多恐龍復活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