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獅作文

海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獅表演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洋公園。

  玩了好久好久,我們都累壞了,聽見旁邊有人說:“海洋劇場有海獅表演……”我們一聽,便好像又有了力氣似的,飛也似地奔向海洋劇場。

  在海洋劇場,人們有說有笑地坐在位子上。表演開始了,只見訓獸員把那頭可愛的海獅帶了出來,接着,他就拿起了許多圓圓的彩圈,一個一個扔了出去,海獅趁彩圈還沒落在地上的時候,把彩圈接住,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訓獸員還把好多的彩圈都扔進了旁邊的池子里,海獅就毫不猶豫地跳進池子里,把彩圈撈起來交給主人。海獅還爬上了旁邊的架子,用它的“手”拍了起來,觀眾們也一起為海獅鼓掌。

  第二次,訓獸員把一個籃球向海獅扔去,海獅靈活地用頭一頂,那籃球被海獅頂進了旁邊的籃框里,訓獸員又這樣扔了好幾次,海獅也不停地頂着,而且百發百中,沒有一次落空,觀眾們不得不佩服這頭海獅了。

  海獅還表演了踩滾筒、模仿主人走模特步、潛水……

  表演結束了,我想:“叔叔阿姨真厲害,能讓動物聽從他們的指揮。”

回目錄

海獅表演作文100字

國慶節秋高氣爽,我們一家去遊覽水上公園。一路上,我時而歌唱,時而背詩,車廂里充滿了歡樂的笑聲。不一會,車子到了水上公園。一進門就看見了許多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海獅館,那裡的海獅真聰明,用嘴把球頂來頂去,倒空翻,我們看的可帶勁了……
回目錄

與海獅合影作文400字

與海獅合影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三(2)班 倪奕

  記得有一次,我跟海獅拍過照,至今,我還記憶憂新。

  放假了,媽媽帶我去杭州海洋館看海獅表演。表演精彩極了,海獅把那隻綵球拋上拋下,始終沒有滑下。正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走來一位服務員,他用生硬的普通話對我說:“相與可愛的海獅拍張照嗎?只要付十元就行了。”媽媽馬上要我拍一張。我想:海獅平時吃慣了魚,會不會看見我就把我當一條大魚給吃了呀。我連忙說:“不拍。”媽媽說:“拍張照,做個紀念嗎!”說著,她就抱起我放到了海獅身旁。那時,我嚇得兩腿不停地顫抖着,汗毛都豎起來了。這時,不知服務員對海獅說了些什麼,海獅用它那濕濕的嘴巴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緊接着,就聽見“咔嚓”一聲,照片拍好了。那海獅還主動把“手”伸出來,讓我與它握手。此時,我已經不覺得它有那麼可怕了。

  現在每當我看到那張照片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幕。

  指導教師:周妙芬

回目錄

觀看海獅表演作文400字

觀看海獅表演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南寧動物園觀看海獅表演。

我們去到海獅館以後,看見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在觀眾席上找一個位子來坐下來,耐心地等待着海獅表演.

一會兒,馴獅師帶着三隻海獅上場了.它們穿着黑乎乎的外衣,全身油光發亮,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樣子十分可愛.它們首先表演的是頂球,它們頂得又高又准,得到全場觀眾一陣陣掌聲.

   最精彩的是海獅算數,訓獅師拿兩條小魚放在黑板上,表示一加一等於多少.有一隻海獅去拿了寫有2字的牌,又得到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它也得意洋洋地拍拍手.另外一隻海獅上來表演算數了,它一到黑板前面就把兩隻小魚給吃了.大家以為它很貪吃,誰知它竟然搖搖擺擺地拿了一個“0 ”字的牌.

回目錄

看海獅表演作文400字

看海獅表演

安徽省歙縣城關小學四(2)班

  杜萬悅

看看我和海獅的合影,就想起了那場精彩的海獅表演。

暑假裡,我來到了杭州的動物園,正當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東北虎時,忽然從遠處傳來了 一陣熱烈的掌聲,我便順着掌聲來到了海獅表演處,我 快速地從人群中擠上去,只見一隻名叫“甜甜”的 海獅出場了 。

“甜甜”的皮毛短而且光滑,身體呈紡錘形,在陸地上只能匍匐行進或扭動。別看它的 身體很笨重,其實它可靈活者呢!

聽主持人說,“甜甜”可是 個灌籃高手,觀看的 人都等待着它來 一個精彩的投籃,可是“甜甜”卻把 球往別處扔,趴在 那 不起來,我們見它那低落的情緒,和馴獸師一起給予了“甜甜”一點鼓勵,“甜甜”聽了又一下子立了起來,投了一個精彩的球,它見自己投出了這麼好的 成績,就鼓起了掌來 ,我們似乎看懂了“甜甜”的意思,便與它一起鼓起了熱烈地掌聲。

小“甜甜”在大家的鼓勵下變得興奮了起來,給我們展示了它的拿手好戲——顛球。我們 有節奏的為它鼓着掌,“甜甜”的球也顛的越來越高。它盡情的表演着,一會兒在水裡,一會兒在岸上,連飼養員的話都不聽了 。

精彩的海獅表演結束了,我很幸運的和海獅合了個影。

回目錄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作文700字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先生

  這次大連之旅最精彩的壓軸大戲終於上演了。這可是令我期待已久的節目喲!(鼓掌的表情)——舞蹈家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先生的精彩表演。

  主持人說:“我們那迷人的海獅小姐要和她那英——俊——的——王子,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風》;沒看出來,這傢伙很時尚、很專業;會用拿頂的方式去轉圈,它還能用qí?支撐身體轉圈呢!

  它跳的這個舞蹈不光時尚、專業,還有點民族特色。沒想到這傢伙,還挺愛國的嗎!它用這種方式,向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遊客們證明“我們中國永遠是最優秀的!u……mu……”主持人幽默的說:“沒聽清,再說一遍”。“ mu……mu……”“噢!我明白了,女的,女的,我想要個女的”。主持人說。台下笑聲一片。阿姨們紛紛舉手。

  一位漂亮的阿姨走上了台上。主持人問阿姨:“你想怎麼個互動法?”阿姨做了個握手的動作。海象立刻反對,搖搖頭。

  主持人說:“這個不行,海象先生不同意,請換一個吧!”這時阿姨又做了一個擁抱的動作。海象還是不滿意,搖了搖頭。

  主持人又說:“再換一個吧!親密點吧!親吻怎麼樣?”還沒等阿姨同意,海象就一個勁的點頭。腦袋都着地了。還很害羞呢。這下阿姨,不同意都不行。主持人更逗,“這傢伙,就好這口兒。還挺好。”“我們是很講究的。”說著就遞給教練一塊手絹,說:“給它擦擦鼻涕”。然後,他們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親吻。

  別看錶演的沒什麼,可不能小瞧啊!聽教練說:它可是練了7年的時間才練成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爭取考上北京師範大學。

  班級:二年三班

  時 間:2012、08、20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玩具海獅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玩具,是一隻海獅。這隻玩具海獅是我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時買的。

  這隻海獅帶着一頂白色的海軍帽。耳朵很小很小,眼睛很大很大,鼻子黑黑的,小小的。它長着又尖又長的鬍鬚,鬍鬚有的彎,有的直。我不知道每天發生過多少好笑的事,把小海獅的臉笑得這麼燦爛。

  這隻海獅帶着一條鮮紅的紅領巾,穿着一件白色和藍色條紋相間的衣服。它的身子很肥大,衣服都遮不住那肥胖的肚子了。

  它的腿很短,只有幾厘米長。腳很小,腳丫卻張開得很大。它那雙小腳根本就支撐不住它肥大的身子了。

  每當我們不高興的時候,看了它,我們的心情會變得好一點。

  這隻海獅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2006 - 8 - 8
回目錄

精彩的海獅表演作文500字

精彩的海獅表演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哥哥、媽媽一起去福州動物園玩。 

  一進動物園的大門,我就看見前面有幾個又大又高的玻璃柱子,裡面養着各種各樣的金魚,漂亮極了!“海獅表演即將開始。”從海獅館里傳出嘹亮的聲音。我們趕緊跑到海獅表演館。“哇,人真多啊!”看台上座無虛席。只見一隻海獅從大門裡滑了出來。“它的名字叫甜甜,是一位女生。”主持人用甜美的聲音介紹着,“第一個表演節目是少林功夫??倒立。”胖胖的身軀被它的前鰭撐起來了。我擔心它會跌倒,可是它不但沒有跌倒,反而繞着舞台走了一圈,功夫真棒!這時場下傳來一片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空中頂球。”飼養員把球調到一定高度,示意甜甜下水頂球。甜甜聽話地游到水中縱身一越,向空中的球奮力頂去,可這回甜甜沒頂到球,因為不知是誰把球又拉高了一些。甜甜覺得很沒有面子,低着頭,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這時任飼養員怎麼呼喚它,它都不理觀眾了。主持人想了想說:“我們的甜甜長得漂亮不漂亮?”觀眾齊聲回答:“漂亮。”這招還真管用,甜甜抬起頭,一下子有了精神,又開始表演了。它這次終於碰到球。場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甜甜還表演了“水中芭蕾”和“套圈”等節目。半小時過去了,精彩的海獅表演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海獅館。
回目錄

看海獅和海豚表演作文350字

   我來青島小姨家好幾天了。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飯,媽媽帶我去青島海豚館看海豚海獅表演。

   先出場表演的是四隻海獅。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有一隻海獅老是不好好在台上演,總往水裡鑽,也不好好聽訓練員的話,顯得很自由散漫。不過它們還是為大家表演了算算術,頂球,樂隊演奏。而且它們還會模仿訓練員走路,會鼓掌,鞠躬和向觀眾揮手再見。

   接下來表演的是海豚。有兩隻灰色的海豚,它們先在水中向觀眾跳了個舞,然後表演了投籃和用頭部轉呼啦圈。當訓練員拿起一根橫竿,離水面一米多高時,海豚從水中鑽出一躍而過。最精彩的是離水面四五米高的空中掛着兩隻紅色的皮球,只見兩隻海豚從水裡一躍而出,准准地用嘴擊中了紅球。觀眾們都歡呼起來。

   那天真的很熱,但是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們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回目錄

海獅作文200字

海獅因面部長得像獅子而得名。海獅生活在水裡,有時還上陸地上來。海獅長着長長的鬍鬚,不大不小的眼睛,還有四條鰭子,最後披上一層黑黑的衣服。 

  海獅的身體很胖,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它沒有腳,只是靠尾巴來向前移動。身體前邊的兩個鰭就像人的手一樣靈活,可以拿東西。 

  它游泳的時候,是靠四個鰭來游泳的。后兩個鰭是游泳的,還能控制方向,前兩個鰭是幫助后兩個鰭游得更快一些。 

  聽說在美國得一個特種部隊,一頭訓練有素得海獅在潛水員也無能為力得時候把深海里得火箭打撈了上來。 

  海獅還能表演節目,經過人們的訓練,它們能吊球、鑽圈、舉重和戲水跳躍,非常聰明。 

  我很喜歡海獅。
回目錄

海獅和海豚的表演作文300字

  我來青島小姨家好幾天了。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飯,媽媽帶我去青島海豚館看海豚海獅表演。

  先出場表演的是四隻海獅。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有一隻海獅老是不好好在台上演,總往水裡鑽,也不好好聽訓練員的話,顯得很自由散漫。不過它們還是為大家表演了算算術,頂球,樂隊演奏。而且它們還會模仿訓練員走路,會鼓掌,鞠躬和向觀眾揮手再見。

  接下來表演的是海豚。有兩隻灰色的海豚,它們先在水中向觀眾跳了個舞,然後表演了投籃和用頭部轉呼啦圈。當訓練員拿起一根橫竿,離水面一米多高時,海豚從水中鑽出一躍而過。最精彩的是離水面四五米高的空中掛着兩隻紅色的皮球,只見兩隻海豚從水裡一躍而出,准准地用嘴擊中了紅球。觀眾們都歡呼起來。

  那天真的很熱,但是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們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回目錄

乖巧的海獅作文500字

  瞧!那個樣似海豹,長着長長的鬍鬚的動物,就是海獅。眾所周知海獅的樣子,而且很多都親眼目睹,我和媽媽就是其中的二員,看!海獅正熟練的大搖大擺的“走”到了表演台上,正向我們擺手呢,擺手后縱身跳下池子里。

  這時,訓養員手拿幾個五顏六色的圈向池裡不同的方向拋去,讓海獅來個“水中尋圈”,海獅尋圈要吸足新鮮空氣后再潛入池中,把頭向下快速遊動着,一觸碰到圈就用頭向圈中央一頂,圈就掉到頸上了,不到10秒鐘的時間圈就全找到了。

  接下來是“水中投籃”,只見訓養員拿來一個球網和一個球,訓養員把球向在池中自由自在的海獅拋去,海獅急忙用嘴接住滑溜溜的球,它掌握平衡的時候像喝醉酒似的,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突然,它停了下來,對準訓養員手裡拿的球網,一躍身,嘴把球向前一頂。頓時場下鴉雀無聲,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着球飛速的旋轉,隨着場下熱烈的掌聲,球落在了球網裡。

  “真精彩呀!”媽媽情不自禁地說。

  “嗯,百聞不如一見。”我也情不自禁地回答道。

  海獅不僅動作巧妙,還非常聽話。你看,海獅正與訓養員親切的握手呢!訓養員給海獅做了個手勢,海獅就馬上停止了握手,把身子轉了過來站得端端正正。隨後海獅還與訓養師表演了模仿秀,訓養員做什麼,海獅就做什麼,還做的有模有樣呢,場下觀眾樂得直誇海獅乖巧,難道你不覺得海獅乖巧嗎?

回目錄

南海獅山新城觀光行作文700字

南海獅山新城觀光行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萌芽文學社的小記者參加了“有為南海,紛呈精彩”的南海觀光行。這次,我們既不拜訪名山大川,也不親臨海濱沙灘,我們體驗的是南海的科學發展。 

  時代在進步,科學在發展。有為南海,紛呈精彩。獅山鎮作為南海的新型工業發展道路的示範區,一直堅持科學發展,打造新城區的理念。就在我們小記者參觀的路上,就目睹了獅山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開發的新城區里,洋房別墅拔地而起、時尚別緻,周圍的綠化帶鬱鬱蔥蔥,各種大型企業落戶獅山,使人眼前一亮! 

  但是,最能體現獅山的科技發展的要數垃圾焚燒發電廠了。在發電廠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支高達80米、直插雲霄的“南海綠電”煙囪。奇怪的是不見有煙排放,這讓我們滿腹疑雲。步入工作間,機器轟鳴,各種喉管橫七豎八地延伸,儀器十分精密。我們好奇地四處張望,據工廠阿姨講解,垃圾主要是收集桂城、獅山的生活垃圾,在垃圾槽堆放2、3天後,就會發酵、提升熱量。然後,操控巨大的抓鬥將垃圾扔進另一個池子里,由推運小車運到1000度的火爐里進行燃燒。垃圾發出更高的內能,讓水變成蒸汽推動發電機,就會產生電。平時,我對垃圾發電真是聞所未聞,想不到垃圾也可以通過焚燒來發電,變廢為寶。我們小記者都把阿姨圍得水泄不通,唧唧喳喳地向阿姨提出不明白的問題。在採訪中,我們對那支神秘的煙囪的疑雲終於解。哈哈!原來垃圾在焚燒過程中會產生有毒氣體,所以特別安裝了一個煙氣凈化機,將有毒的氣體分解調和,確保排出的氣體成份與空 

  氣的一樣。我想以前的垃圾露天堆放既有礙市容市貌又容易滋生蚊蠅老鼠等。而現在的垃圾還可以循環再用,南海的科技進步真大啊! 

  真是有為南海,南海有為!
查找更多海獅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