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小熊國(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小熊國(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小熊國(上)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小靈通坐着飛機來到了小熊國熊熊市,一下飛機,一隻可愛的小熊的身影就映入了他的眼帘。啊,原來是接待人員們。他們將小靈通接到了熊熊賓館,小靈通懷着滿腔的疑問被帶到了熊熊賓館。他一到房間,就問:“那個?為什麼要接我啊?”小熊門異口同聲地說:“哇,你真有趣!接待旅客是本國的禮儀呀!你不知道?”說完還疑惑不解的在他身邊轉了幾圈。小靈通翻翻白眼,說:“我剛下飛機沒多久,你們就把我扛來了,我怎麼知道呢!”小熊們聽了,急忙向小靈通道了個歉,說:“對不起,貴賓,呆會請到小熊1號桌吃飯。”說完便很有禮貌地鞠了一下躬,走了。 

  小靈通收拾了下行李,便來到了小熊1號桌。哇,那裡的人可真多呀,有豬八戒、關羽2個人。小靈通望了望豬八戒,只見他一手擁着美女,一手吃着東西。突然,一陣飛沙吹過,一個女人氣嘟嘟地走了進來,揪着豬八戒的耳朵,狠狠瞪了他一眼,把他拖走了。接着小靈通走向關羽,問:“關先生,怎麼有空來啊,不去拍電影啦?”關羽喝口酒,悠閑地說:“俺這下可解放了,等下可以好好的去玩玩咯。”“鈴鈴”,一陣鈴聲響起,關羽接了接電話:“喂,俺是關羽,對對,什麼?叫我回去打仗!” 

  關羽暈死過去。 

  小靈通喝了一碗熊掌湯,便心滿意足的走回了房間,睡覺去了。剛躺下,卻看見一本書,原來是觀光手冊,裡面的景點可多了:有熊熊公園,熊熊沙灘,熊熊快餐店,熊熊火鍋店等,看得小靈通是眼花繚亂。 

  第2天,小靈通在小熊地下鐵售票處買了一張通往熊熊公園的門票。他坐上舒適的地鐵,來到熊熊公園,和小熊們玩得不亦樂乎。接着,他又到了許多景點,玩了4天,終於準備離開了。 

  他在小熊們的呼喊聲中離開了熊熊國,向錯字王國進發。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小熊國(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世界之漫遊小熊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