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着、盼着,期末考試過去了,寒假就要到來,由於去年我縣通過省政府的“兩基”驗收,從事教育的人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進去了,還覺得時間不夠,因此暑假才放二十天。“兩基”驗收通過後,大家才覺得鬆了一口氣,所以在今年寒假把時間補上,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歡呼雀躍,各自向別人訴說自己的打算,有的說要買許多鞭炮,假期里放個夠,有的說要用壓歲錢買玩具,有的雖然沒說,但從他們的神態上能看出他們也想玩個痛快。

  同桌問我:“寒假你有什麼打算呢?”我興奮地告訴他:“我爸爸說要買一台電腦,假期里我可以練習打字、製作網頁。”“那可以經常上網了。”“是的”

  假期開始時,我每天都寫作業,很快我就寫完了寒假作業。這時爸爸要去凱里氣象局開會,而且說要買電腦,我非常高興。第二天,爸爸回來時,果真買了一台電腦的主機,於是,馬上抬到我的房間,準備玩電腦。可是誰知我家的顯示器不合新買來的電腦主機。沒能好好地玩一下電腦,我倒也無所謂,因為那幾天正好有好看的電視節目,先是《浪跡天涯》,之後又是《俠客行》。等到把這些節目看完,離春節又近了,於是全家就緊鑼密鼓地籌備着迎新年,首先是買年貨,我和爸爸買了許多東西。接下來是寫對聯,爸爸原本是要我和姐姐各寫一幅對聯,可是我不會,爸爸只好出了上聯,大家一起研究下聯。我卧室的上聯是:“快樂書齋上網瀏覽看世界”,我對的下聯是“開心卧室下棋聊天論中國”。”除夕夜,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這次聯歡會辦得特別好,就連每次聯歡會都要去睡覺的姐姐也一直看到結束。春節期間,爸爸看我閑着無聊,就說我玩得太久,該學習了,我就只好看起書來。後來姐姐要上學了,爸爸送姐姐去報名,順便買顯示器。回來后,我和爸爸在電腦前安裝瑞星和Norton等軟件,可是裝了Norton后使電腦出現了死機現象,沒辦法只好將Norton徹底刪除,改裝WindowsXP,安裝寬帶網,於是又可以在網上快速衝浪,並學會了系統軟件和應用軟件的安裝。

  這次寒假,不僅玩得開心,而且提高了自己的電腦應用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