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清的夜晚是否讓除夕夜寂寞?不!抬頭看,天空上綻放着艷麗的煙花,為漆黑的夜空平添幾分色彩;放眼望去,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整個除夕都是一片紅色;側耳細聽,寂寥的夜晚已被人們的歡聲笑語打破。

  除夕夜,放煙花是必不可少的。一朵朵艷麗的花兒在天空中綻放,單調的天空一下子變得繽紛多彩。煙花綻放的時間不長,很快就會消失,淡化二門都爭奇鬥豔,一朵綻放完了,下一多也不甘落後。一朵又一朵,一朵比一朵燦爛,讓人應接不暇。

  家家戶戶門前都張燈結綵,颳起了紅燈籠,貼上了新春聯,真是“新年新氣象”。夜晚那個紅燈籠崩提多紅艷,它的表皮外散着微微亮光。遠遠望去,一排排紅燈籠,在這年景中,可謂是“獨秀一方”啊!當然,在這新的一年裡,怎麼能少得了春聯呢?春聯以橫批上聯及下聯組成,春聯有不同的祝福語,寓意這一年過的如祝福語說的一樣美好。

  除夕夜不管在哪裡,處處都洋溢着歡聲笑語。小孩子是因為嬉鬧快樂而笑;老人是因為與親人相聚而笑。在這笑的同時,我也希望他們也能笑,他們與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常年苦苦等待父母的歸來,他們就是缺乏愛的留守兒童們。希望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笑”!

  新年新氣象,人呢?自然也要有一個新樣貌。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六六大順、財源滾滾、幸福安康。可別忘記,快樂到家哦。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