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個我作文

一個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3月6日作文500字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3月6日 

  假如你問我最要感謝誰?我會不假思索的說出“外婆”兩個字,因為我們每天的菜都是外燒的……幾乎大多數的活兒全是她一個人乾的,除了這一些,其它還有很多呢!比如說拖地、接送我和姐姐等。這種事情對於外婆來說,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事,但是我做個一天就已經受不了啦,可是外婆卻堅持了下來。 

  外婆很關心我們,所以我們之間也產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有一次,我的一隻袋子忘在了家裡,恰恰那隻袋子里有一本語文書,正當我在做語文課前準備的時候,外婆突然來了,我走過去一看,看見外婆受里那着的就是我的那個袋子。外婆一看見我,急忙把袋子遞給我,並叫我認真上課,一點也沒有抱怨我。……。還有一次,當時我發了高燒,有四十多度,外婆不顧自己體弱,吃力地騎着三輪車帶我去醫院,一個人忙前忙后地在醫院裡來回奔波,直到我掛上了鹽水,又聽到我肚子餓,又馬不停蹄地去給我買來了麵包。直到爸爸來了,外婆才拖着疲憊地步伐,摸黑回家。當時我在心理暗暗想,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外婆。 

  外婆不但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而且在學習上也關注着我們,儘管她識字不多,但當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她總要再三吩咐我們作題要仔細,審題要認真,作完要細心檢查。當考試考砸了,外婆總是耐心幫我分析原因,當然有時也很嚴肅地批評我們。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回目錄

一個我喜歡的同學作文200字

開學的這幾天,每天都下雨,但是有一天突然變晴朗了。早上起來,我看着掛在高空的太陽,伸了個懶腰說:“今天不用帶雨傘了。”但讓我萬萬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下午放學時,大雨就下了起來。搞得沒帶雨傘的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李林林走了過來說:“文迪,已經很晚了,你作業不是做完了嗎?怎麼還不回家?”我含着眼淚說:“我忘記帶雨傘了。”李林林沒說什麼,把我拉到雨傘下說:“我們一起走吧。” 

  雨越下越大,好像在唱一首雷鋒的歌。
回目錄

一個我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塊電子手錶。它是黑色的,有秒錶、鬧鐘、時間、日期等功能。我非常喜歡,就連睡覺也戴着它。 

可是剛過了兩三天,手錶上的錶帶不知怎麼的,竟然掉下來了,我非常傷心。因為媽媽說過要為自己的東西負責。一路上,我邊走邊想錶帶為什麼會掉下來呢?我把表拿在手裡反覆地觀察,快到家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表軸是從錶帶兩頭的洞中出來了。我又傷心又高興。於是馬上從地上找來一根竹籤,準備把它修好。可是我怎麼上都有一端穿不進洞里去。我用力扔掉竹籤,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怎麼現在才回來?”一進門,媽媽便訓斥道。 

  “錶帶斷了,我在路上修了半天。”我不耐煩地回答。 

  “什麼?錶帶斷了?你怎麼那麼不負責任呀!快點修好!” 

  “修不好了。我已經修過很多遍了都沒修好。”我一邊抽泣一邊說。 

媽媽看見我委屈的樣子,低聲說:“好了,放在那裡,一會兒我來修。趕快做作業!” 

  “真的修不好了。” 

  “修得好修不好總得試一試吧!”說完,媽媽找來一根縫衣針,先把表軸穿進錶帶的縫中,接着把表軸壓短,再穿進洞里,然後把另一端也小心翼翼地放進去。一次、兩次、三次------ 

  “我說修不好了吧,你還不相信!” 

  媽媽瞟也不瞟我一眼,一聲不吭的埋着頭繼續修。一次、兩次、三次------ 

  “你看,這不是修好了嗎。” 

  看看手錶,再看看媽媽額頭上的汗,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原來------ 

我敬佩我親愛的媽媽.
回目錄

一個我最想念的人作文400字

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好像是想勾起我的一段回憶… … 

  奶奶已經去世了,我對她的長相真的是很深刻。一雙長滿皺紋的眼睛鑲嵌在同樣多皺紋的黝黑的臉上,一雙手上滿是皺紋,皮膚也沒有光澤,指骨節明顯突出,青筋一根根暴起,老年斑爬滿了她的手背。手掌上面結滿了淡黃的老繭,顯得十分粗糙,是那種做慣田裡活的手。 

  奶奶給我的愛很少很少,我有時認為她並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個女孩。自從聽 了媽媽對我說的話后,我更加堅信不疑了。媽媽說我出生后,奶奶見了我,眉頭緊 緊地皺着,一臉厭惡地說:“怎麼是個女孩?”。不過,即使我知道奶奶並不喜歡我 ,可是我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討奶奶開心。我對她的回憶只有一件事情,就只不 是在奶奶生病的時候對她的照顧罷了。 

  … …我端着裝着粥的保溫桶,心情沉重地走進了病房,房中瀰漫著一種不祥的無 形的煙霧,好像死神要來臨了一般。我知道奶奶不喜歡我,可我還是不希望她去世。因為,如果她去世的話,我將會少了一位親人。她現在已經去世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不知為什麼。 

  風繼續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被風勾起的回憶也慢慢地結束了,耳旁響起了愉快的鳥叫聲,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 …
回目錄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350字

  世界上肯定會有很多的另一個我,過着和我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我們完全不同。

  第一個我應該是一個在一線城市打拚的有志青年,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在單位和同事嘻嘻哈哈,但是在回家的地鐵上才算是接近了真實的自己,有時想過回家,想到自己的爸媽和自己的生活,還是選擇堅持。

  第二個我應該是一個每天教書育人的我,每天照看着班級和家裡的花花草草,空閑時會領着小柯基出門遛彎。晚上準備明天上課用的資料和教學計劃。

  第三個我應該是一個暫且無所事事的人,因為大學畢業,總覺着家鄉的工作並不適合自己,不甘心做着收銀過着導購而準備各種考試的待業人員。

  第四個我應該是一個讀研的在校生,有時會睡到自然醒,和室友一起逛街,偶爾去圖書館,考試瘋狂背題。

  我是哪個我呢,其實都是我,也都不是我。

回目錄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600字

  在暑假,我讀了《世界上的另一個我》這本書,這本書很精彩!

  本書講了單調“校服女生”姚果粒和高調“科學女生”藍泰格的離奇故事。兩人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相似度卻達到了99%。不過兩人“硬件”相同,“軟件”相反。女孩姚果粒發現了一隻和她家小貓“豆沙”一模一樣的流浪貓。沒想到這樣的事也會降臨到她頭上,因為一個古怪攝影師叔叔的“不是雙胞胎計劃”讓她撞上了藍泰格。她們一開始時而衝突,討厭對方的存在;時而忍不住好奇,彼此悄悄探究;時而又有神秘的認同感。異想天開的置換遊戲,讓她們在一種神秘的好奇和煩惱中豁然開朗。從此她們明白了遇到了另一個自己並不是什麼災難,遇到了另一個自己可以讓自己明白自身的缺點,總之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既然世界上存在這麼的組成方式,那麼現實中另外的那個我在哪兒呢?她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或許家境優越,比我聰明漂亮,比我善良可愛,比我多才多藝;又或許家境一般,生活等方面還不如我,或許……可是不管怎麼樣,她都是我的那個負電小球,我希望她來到我的身邊,留在我的心裡:當我怯弱的時候,她會告訴我要堅強;當我懶惰的時候,她告訴我要勤奮;當我失落的時候,告訴我要自信;當我驕傲的時候,告訴我要虛心,當我……

  對呀!如果世界上真有另一個我,該是多麼可愛的事啊!這本書離奇卻美妙,懸疑卻溫暖,讓你讀起來不可思議,又愛不釋手。讀完這本書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另一個我就在我心裡。

  六年級:鄭莉雪

回目錄

這樣一個我作文1900字

時間就是這樣子,真是讓人無奈!  

  2月5號放假,2月26日報到。翻着日曆,每天都在倒計時。就像在等待刑法的宣判。

  頹廢的日子,已經過了8.5天,四捨五入一下就是9天,也就是我已經浪費了1/2個寒假了。  

  真不知道自己是太傻還是太樂觀,每次明確了方向反而找不到目標。說實話,其實很痛恨這個寒假。因為它,我變得已經不像自己了。   

  2月6號,一個補習班的老是打電話到我家。老媽沒在,我接的。那位老師和和氣氣的告訴我,他們2月8號正是開課,數學和英語,問我去不去?我大腦不加思考,給了那位和氣的老師一個千斤重的打擊——我不去!我就說了三個字,不多不少,我數過了。那位老師聽了我的話有點語塞,說道:“嗯,那就這樣啊……”然後掛了電話。  

  回到電腦前,繼續開始着無聊的QICO,無聊的網頁……其實並不是我不想去的,而是老媽不讓。老媽說,學了一學期了,都沒休過禮拜天。放假要好好調整下。那天,我很早就去睡了,忽然間發現,自己對電腦有些厭煩,現在也一樣。  

  躺床上,睡不着。一直在回想着2月5號那天從學校回家的經歷。咒罵著那位差點要了我和同學小命的水泥板,實際上是水泥板的主人。在此胡言亂語我就再次感嘆一下下當天的情景。  

  我和同學婷領完成績回家。走到一個名曰“新土門市場”的地方的居民樓下時,忽然一聲巨響(有點誇張),婷先是驚叫一聲,我沒反映。因為眼神不好,又沒戴眼鏡的緣故,所以經過仔細觀察后才發現原來是幾塊水泥!再目測一番,里我們不到3米。婷大出一口氣說:“幸虧咱倆走的慢!”“嗯……”我說“要是咱倆快兩步就……” 我還沒說完,婷就接上了:“再把我砸了就找到他(她)家去!”我續言:“再要是砸咧揍把這樓cei咧起!”(陝西話,意為:再要是砸了就把這樓拆了去!)婷被我的話逗得大笑。據我觀察,已經不只是一次了。  

  還有那次,我們討論到過年以及考試成績。婷說:“考得不好砸?考的不好他(家長)還是得一樣的給我買衣服……”我說:“其實不買也沒關係。”婷問我:“不買穿啥?”我給她了倆字——“裸奔!”婷聽了,笑,不過很快邊僵住笑邊瞪着燈泡一樣的眼睛誇獎我高明!  

  我也覺得,挺高明的。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和魚越來越像了。就我現在這貧勁,也都是跟他學的。我們經常在一起的朋友也說我被他帶壞了。有一次,我壞到極限,青銅說,我這叫“近墨者黑”,我倒覺得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而魚說這叫“嫁雞隨雞。”  

  結果,還是無奈,不過很好玩,我們朋友間很和睦,玩笑再過分也不會有人生氣。  

  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所以覺得每天都很有趣。  

  這幾天一直在寫白痴的英語作業——12個單元的單詞一個5遍!我邊敲着電腦,邊寫着作業。自己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一直這樣做。到今天,還是如此。回想以前初中時候的朝單詞進度,真是慚愧。記得以前,我們英語老師特別凶,我們班個個都是抄單詞抄課文的高手,在速度超快的前提下文面整齊!也是,有這麼以為好老師,我們班的英語成績老是年紀前茅。對比一下,現在的每天進度,也就是以前10來分鐘就搞定的。  

  再次慚愧一下。  

  其實,這樣頹廢的生活,我也不想,只是事情太多太複雜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借口,但我沒有別的借口了。  

  手累了,記得前天花時間從雜誌上敲了一篇近5000字的《十一匹狼的光輝歲月》,寫一個足球隊的,前天的手指頭比今天的還要累。但我喜歡。我就是我,這樣簡單,對於我所喜歡的去追求,累點,怕啥!?做人洒洒脫脫,快快活活可是人生一大樂事。  

  很對女孩子不喜歡足球。很久以前,我一樣是極其討厭的。至於我為什麼喜歡足球,我引用魚的一句話把“嫁雞隨雞。”  

  還記得,2006年的暑假,中考完后狂玩倆月,那時候的陽光是多麼燦爛啊!意大利與法國的比賽那晚,我一也沒睡,意大利奪冠,在我意料之中,因為魚是喜歡意大利隊的,我也就喜歡了。大力神杯捧在意大利帥氣的隊長手裡的時候,我那個激動勁,恨不得把電視砸了,鑽到鏡頭那邊去。那天,我是早上8點睡覺的。  

  我在想,以後的1/2個寒假裡,該怎麼樣?我也不想繼續頹廢,但是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不過,既然老媽沒讓去補習,把我閑置在這個昏暗的小窩裡,我還是洒脫快活的做我自己把。其它的,不去想。

  2/13/2007 5:10:12 PM胡言亂語
回目錄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作文450字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2001年5月14日本人出生,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以前的我認為,媽媽對我一點兒都不好。上幼兒園的時候天天嘮叨不停,神情嚴肅,真煩。回家寫作業了,只要寫錯了一個子就要撕掉重寫。我恨死媽媽了。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我最的姿勢也要非常端正。上課時一定要舉手發言兩次以上如果沒有到兩次,繼續學習,沒有休息的時間。直到後來有一天,老師在講台上表揚我,我才逐漸明白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媽媽說:“對不起,謝謝您。” 

  媽媽的工作非常累,如:每天早上叫我們早早地起床,給我們做早餐,為我們買衣服,督促我寫作業看課外書。所以,今天我要感謝媽媽,我要幫她做家務活,幫她掃地、拖地,媽媽見了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她肯定會說:“偉偉真懂事。” 

  媽媽最開心的事是,能讓我的成績越來越穩,能讓我的閱讀水平逐漸提高,不過在提高我的閱讀水平的同時,也花費了許多錢,她給我買了《語文閱讀小學生4年級高效訓練》,同時也為我花費了許多精力,我真的非常感謝媽媽。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從后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查找更多一個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