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咚——當——”除夕半夜,我和爸媽正在看“春晚”,四下里突然響起鞭炮聲。

  “哪兒放鞭炮呢?”我大聲問。

  “現在是除夕夜,新年馬上就到了。家家都會放鞭炮。”爸爸答道。

  我一拍腦門:“怎麼給忘了?”

  於是,我從凳子上彈起,快速穿好棉襖,從我的“彈藥庫”中拿出鞭炮和打火機,到院子里去放。

  “噔——當——,噔——當——”鞭炮大聲地響,“哈哈哈哈……”我開心地笑。我放了一個又一個,鞭炮聲和笑聲融合在一起,在夜空中回蕩。

  放完鞭炮,我回到屋裡繼續和爸媽“守歲”。我們看完了“春晚”,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打撲克。有幾次,爸爸輸了,我就在爸爸臉上貼紙條,刮他的鼻子。爸爸故意做鬼臉,逗得我和媽媽哈哈笑。

  清晨五六點鐘,周圍鞭炮聲響成一片,此起彼伏。我和爸媽放過鞭炮,吃過餃子,興高采烈地拜年去了。

  保定冀英學校四年級:季浩然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