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了一個美味的團圓飯,餐桌上有蒜黃、大紅魚、蛤蜊、木須肉,還有我最喜歡的辣子雞……。

  到了8點,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全家靜靜的觀看着電視上的節目,有搞笑的小品、有精彩的歌唱、還有奇妙的魔術,我們看了很長的時間,我看了一下表,哇!快到12點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激動的和主持人一起倒計時10、9、8、7、6、5、4、3、2、1,新年到啦!我們放着五彩繽紛的煙花慶祝新年的到來,美麗的煙花衝上了天空,有的像仙女撒下了美麗的花朵,有的像蝴蝶翩翩飛舞,有的像星星一樣,對着我們慢慢地眨着小眼睛。還有奇特的飛天鼠就像火箭一樣,“嗖”地一聲衝上了天空。美妙的音樂,在為我們歌唱、為我們歡呼跳躍。

  這美妙的除夕夜,多麼讓我難忘啊!我喜歡這快樂的除夕夜。

  臨沭縣實驗小學三年級:解翔宇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